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自行车电动车拥抱“互联网+”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28 15:58:04

配备蓝牙、GPS连接功能,温控电量显示,智能控制、防盗……这些***的功能如今在自行车和电动车上也能应用了,在昨日开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各类***自行车、创新电动车、锂电车、新能源车等产品纷纷引入“互联网+”概念,打起“智能牌”,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各类自行车、电动车琳琅满目,许多知名企业都借此机会展出了自己的新产品。“这款电动车使用的是锂电,有高强度碳钢减震,骑起来很舒服。”在某品牌电动车展台前,销售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市民介绍起电动车的功能,不少市民还在展厅里亲自试骑体验。


许多自行车、电动车则用“智能化”吸引消费者,一些产品可以借助互联网为骑行者提供紫外线和污染情况等数据,靓丽的外观配上智能的设计,这些配置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功能选择,还使车子“身价倍增”,仅以智能自行车为例,价格就能达到4000元甚至数万元。尽管价格不菲,但还是有消费者表示“买账”,各品牌企业展台前都聚集了不少人。“来这里就是想看看***的自行车,专门用来运动的那种,样子太多了,重要的是舒适,价格贵一些可以接受,然后也会考虑外观。”正在自行车展区参观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一些销售人员也表示,随着人们运动健身需求的日益增加,运动自行车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中高端自行车很有市场。


此外,一些企业还关注细分市场,为部分群体“量身打造”新产品。“只有19.5公斤重,一次充电能跑100公里,这是专门为代驾司机设计的折叠锂电车。”天津微驰科技有限公司CEO孙延华表示,未来的行业会逐步分化出一个个小的细分市场,企业需要更加关注特定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解决其关心的问题,这也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标准展位数量近6000个,参展单位600余家,参展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配件等。展会将持续至3月27日。(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