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假期北方自行车展吸引市民眼球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28 16:04:52

主持人:***这两天,2016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自行车、智能车、创新电动车、新能源车等产品成为展会主角,而众多新型智能自行车和新材料电动车将让市民更好地感受骑行的快乐。请听记者陈晨的报道。  


在今年的展会上,带有芯片的智能化自行车、电动车成为各家厂商主推的新亮点。这些智能化车型大多可以记录行驶里程和骑行者的体力消耗,可以与手机进行关联,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某品牌销售经理陆一介绍说:  


【录音:不需要钥匙,它是手机绑定的,现在的状态我可以解锁。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寻车,比如找不到自己车了,可以报警。】  


据了解,今年展会共有参展单位600多家,知名自行车品牌的参展数量明显较已往有所提升,不但***“美利达”、“富士达”、“金轮”、“赛克”、“黑马”、“爱赛克”等继续参展,很多之前很少在北方地区展示的国际自行车***“喜德盛”、“见诚”、“佳记”等,也纷纷在此次展会中亮相。台湾见诚自行车有限公司内销副总经理要强告诉记者:  


【录音:天津的自行车展在全国的影响力啊,规模啊,都是***的,大家也都注重展会的这个效应。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也是现在国家提倡的,所以我们从主要对国外的销售转向了对国内的市场。】 


去年,全国自行车和电动车的总产量达到1亿1千万辆左右,其中四成左右都是***高端性的产品。从铝合金、碳纤维到钛合金,从智能车到人体力学车,自行车、电动车产品的售价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虽然今年参展的智能自行车、电动车售价比普通自行车要高出三成左右,但是不少市民认为,自行车、电动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代表着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一位市民说:  


【录音:我感觉每年的更新换代,已经是非常超前了,它从传统的代步工具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潮流,健康的形象。B价位又低,人人都能买得起,环保的,对大家都好。】  


展会期间,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对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发展的关注,提升产业文化内涵,组委会还将举办多项自行车主题活动。包括2016中国天津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6环渤海自行车嘉年华等活动,以新颖的方式来展示推广自行车,丰富展会的看点。第十六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今天闭幕(3.27)。(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