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举办 新品发布夺人眼球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28 16:14:36

拎起来就走的微型电动车,骑上去像玩哈雷摩托车一样的电动车,便携式智能代步车……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这些听上去、看上去、骑上去都与众不同的新概念车成了参观者的***。


来自天津的某科技公司发布了一款国内最轻、续航里程最长的“微车”,刚一亮相就吸引了许多关注的目光。记者看到,微车虽然是电动车,但其电池已经与车大梁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像普通自行车。“这款车采用高铁和航空航天材料制成,轻便、使用寿命长。”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它总重不到20公斤,一次充电续航百公里。作为中短途代步工具,都市有车一族可以把它放在后备厢,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超宽的轮胎、高高的车把,骑上去身体微微后仰,这个从正面看非常像“简化版哈雷摩托车”的家伙,其实是辆名为智能电动滑板的电动车。据工作人员介绍,它的电池藏在脚踏板下,虽然看上去设计很简单,但实现了车、电子数据、手机App的融合与联动。其轮胎抓地力强,启动迅速,制动更有效,转弯又灵活,深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


两个小轮、三根支架,这就是一辆电动车了吗?没错,这就是某公司新发布的便携式智能代步车。记者试骑后发现,这辆代步车虽然设计***简洁、轮胎又窄又小,但非常稳定,加速也很快。“它的电机非常小,安装在车体里,把能藏起来的部件都藏了起来。它看上去简单却很实用,比如智能刹车系统,一刹车就会断电,能确保使用者的安全。”工作人员介绍说。


“如今,无论是自行车还是电动车,都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集时尚、运动休闲、智能等元素于一体的文化产品。智能车、创新电动车、新能源车等,将逐渐成为市民出行的主要工具之一。”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邢燕兵对记者说。(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