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CMT2016吸引全行业目光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2 11:58:59

4月11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场为期5天的展会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仅开展***日,就有1万多名观众参观。
 

上午10点,主办方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代表、各国和地区机床行业组织代表、相关***机构代表和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陈惠仁代表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和共同承办方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向来自全球***的制造商、采购商、经销商、行业组织、专业机构和专业媒体等方面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CCMT2016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比上届CCMT展会增加20%。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机床工具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展商近400家,展出面积占比近40%。德国、美国、瑞士、意大利、韩国、西班牙、日本、捷克和中国台湾地区等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协会和贸促机构组团参展。
 
      

本届展会展品数量众多,不乏新品、精品,范围涵盖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柔性加工单元、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工量具等,展品种类和数量远超历届展会,展示了全球机床工具制造业***和产品成果。


  

在N1馆的GROB展台,记者看到这家用户群已经覆盖中国汽车领域70%的德国企业,***展出了本地化的一台设备——GA350五轴联动***加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这台五轴的研发在德国,但是生产、装配、调试全部是在大连完成,它的卧式主轴使得Z行程达到最长,并实现***排屑效果,机床具有***稳定性,非常适合高精度的重切削,目前已经给长城汽车等企业交付使用,售价在1000万人民币左右。

 

 

N2馆的沈阳机床,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工业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开辟“中国智造”的创新路径。此后,将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与优势,在应用i5智能系统的智能工厂方面发力,推动云智能工业服务平台的构建与运用,以制造企业为主要服务目标,打造***的智能制造生产、服务基地,为国内智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创新平台。未来,华夏幸福旗下产业新城的制造企业在设备更新、改造升级等方面都将受益于这一创新平台。

 


在E3馆的南通国盛集团展位,一条摩托车发动机零件专用的柔性加工线引人注目。它采用机床+桁架+机器人的结构。其中桁架采用伺服电机,能够快速响应,***速度可以达到150米/分。机器人则用的是FANUC Robot M-710,具有动作范围广和手腕负载量大的特点,可以轻松搬运大型工件。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