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扬州造”数控机床亮相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2 13:44:04

昨天,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扬州高新区的扬力、扬锻、金方圆以及恒佳机器人四家企业携数控成形机床前沿技术亮相展览会。

    

据悉,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士、英国、韩国和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    报名参展,其中境外展商近400家。展品包括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电加工及激光加工等数控特种加工机床、数控锻压机械、工业机器人等。

    

作为主导产业之一,扬州高新区的数控转塔冲床、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液压剪板机、数控板材柔性加工生产线、空调翅片高速冲压自动化生产线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已占据全国市场份额的4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扬力、扬锻、金方圆位列***五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并延伸到世界各地。扬力集团自主研发的J39-1360型闭式四点多工位重型压力机出口世界***美国伊莱克斯公司,金方圆公司数控转塔冲床出口至机床强国西班牙,扬锻股份大吨位压力机装备了大金、松下、格力、美的等知名家电企业,恒佳机器人跻身国内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行列。


来源:扬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