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沈阳机床***平台型智能机床i5M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3 16:03:27
沈阳机床***平台型智能机床i5M8***

4月11日,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机床工具企业参加了展会。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沈阳机床新产品i5M8发布会暨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沈阳机床***了世界***的平台型机床i5M8,这也是中国人***用自己的智慧定义机床产品。


i5M8的控制系统使用沈阳机床自主知识产权的i5智能系统,依托互联网实现智能校正、智能诊断、智能控制、智能管理,实现了工业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集成化的有效集成,该系统使工业机床“能说话、能思考”,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需求,工业效率提升20%,实现了“指尖上的工厂”,是沈阳机床自主研发的世界***的i5M8系列平台型智能机床。平台化设计让i5M8更具灵活性,该产品集成了机械平台、功能平台、控制平台和应用平台于一身,机智多变,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因此又称“百变侠”。


发布会现场,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亲自揭开i5M8的神秘面纱

  

作为***家进入世界***的中国机械制造商,同时也是******的机床厂商,沈阳机床肩负“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使命。i5M8的问世,提高了我国国产五轴机床在高中档机床市场的竞争力,其五轴联动控制技术达世界***水平,打破了国外企业长期在五轴领域的技术垄断。

  

i5M8产品经理薛佟介绍说,i5M8系列智能机床搭载了沈阳机床自主研发的i5智能系统,可实现智能编程、图形诊断、在线工艺、图形模拟等智能化功能。

  

M8机床的***特点是一机多用,也就是说仅用一台机床设备就能实现原来三轴、四轴、五轴联动等8款不同机种的功能。“M8系列机床的框架平台是一样的,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将机床的模块进行任意组合,来满足客户不同领域的加工要求。”薛佟举例说,对于工艺非常复杂的零部件来说,原来客户需要采购8到10台机床产品组成一条生产线实现加工,有了M8系列产品之后,用户只需要采购2到3台机床,只用一次装夹就可完成全部加工需求,减少了用户的设备投入成本,降低了人工使用费用、减少了设备的占地面积。


  

在沈阳机床M8系列产品的展位,沈阳机床的i5M8产品技术经理张中告诉记者,M8机床***的转台直驱技术,使机床的稳定性和加工精度达到***、国际***水平,尤其是零部件的加工精度能够达到0.003mm,相当于人头发丝的二十五分之一。

  

未售先热。尽管i5M8机床刚刚面世,已经有不少客户向沈阳机床抛出了橄榄枝。“仅仅今天,就已经有100多家用户对沈阳机床i5M8产品感兴趣,其中有38家用户意向购买,并正在洽谈详细的技术方案。”沈阳机床优尼斯工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少妍告诉记者。

  

据了解,未来i5M8机床主要将面向航空、汽车、消费电子、高精度磨具等行业,可加工叶轮、复杂曲面零件、液压阀体及泵体等高精度的各种复杂零件。


文章来源:中国刀具商务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