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齐重数控高精度新机床亮相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3 16:27:51

11日,齐重数控的HDFVT400×8/40P-MC高精度双柱定梁立式车削加工中心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展以“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

  

今年,国内同类展会规模和世界***参加数量都超过往届的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让所有关注机床工具行业的人们眼***亮。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携***产品前来参加展会。本次展会面积12万平方米,有境外展商近400家,展出了包括金属切削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柔性加工单元、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等代表世界当前***机床制造水平的产品。

  

近年来,齐重数控依靠自主创新,迅速占领高端机床市场,产品出口结构由原来的普通机床和对应发展中国家为主,转变为以***数控机床和欧美发达国家以及新兴市场国家为主。国内市场则向为核能、风电、船舶、航天、***等***行业提供***智能化、高效、高精度、复合型机床设备方向发展。本次齐重数控参展的HDFVT400×8/40P-MC高精度双柱定梁立式车削加工中心,主要用于风电轴承内、外环的全工序、高精度的硬车切削。以车代磨,效率提高三倍,实现了智能制造,充分展示了齐重数控的创新能力及在行业中的***。(晓秋记者李春雷)


转载自:新华网黑龙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