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腾盛工业揭秘点胶切割技术,2016上海国际全触展再掀高潮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4 15:28:30

2016年4月26-28日,2016上海国际全触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手机产业集群中久负盛誉的展示平台,上海国际全触展每年汇聚了来自全球触摸屏,平板显示,金属加工,制造设备,应用材料,元器件等相关行业的上百家知名企业参展。今年,展会还将与亚洲另一大电子制造产业盛会NEPCON China同期、同地举行,更获得超过2.2万名来自代工服务,消费电子,通信,计算机,汽车电子和医疗电子等各类电子制造企业高端客户的加入。结合主办方高品质的商业配对服务,使得展会现场搜寻目标客户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在2016上海国际全触展上,腾盛工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位号:2E12)展出其高精度高效率点胶系列产品:在线式喷射式点胶系统SD950/SD970系列、全自动上下料点胶系统SD960、自动点胶机SD700,广泛应用于CCM(微型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VCM(音圈马达)、底部填充、腔体填充等精密点胶场合;以及高精密半导体划片机/切割机系列产品:高精密全自动双刀切割系统ADS2000、高精密半自动切割系统SDS1000和高精密半自动双刀切割系统SDS1200,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晶圆、LED晶片& EMC导线架、 PCB、  IR/滤光片、蓝宝石玻璃、陶瓷薄板等材料的精密切割。届时,欢迎各位行业同仁前来展会现场咨询洽谈。


深圳市腾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是***的点胶?切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品牌已荣获广东省***商标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并与压电陶瓷喷射阀***品牌德国MARCO公司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正如酷派大神电商负责人祝芳浩曾在微博说:点胶会提高产品的可靠性,是对用户负责,大神系列手机出厂前全部需要点胶。世界***的手机厂商都采用了点胶工艺,这当然包括苹果。在此产业背景下,腾盛研发生产的CCM半自动IR点胶&组装机420G设备可以把电子胶水或其他液体涂抹、灌封、点滴到产品上,让产品起到黏贴、灌封、绝缘、固定、表面光滑的作用。对芯片进行点胶,可以对元器件进行预固定,有利于自动化生产,提升良品率。

  

全自动上下料点胶系统SD960                  非接触式点胶机SD950

 

而腾盛的另一项引以为傲的技术就是他们的切割技术,其划片机可以有效实现晶圆切割,将一个晶圆上单独的die通过高速旋转的金刚石刀片切割开来,形成独立的单颗的晶片,为后续工序做准备。晶圆切割需要用到晶圆切割机设备,晶圆切割也需要用到特定的切割机刀片,腾盛目前已经推出了晶圆切割机设备ADS2000、SDS1000和SDS1200,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晶圆切割、陶瓷薄板切割、蓝宝石玻璃切割等。此外,腾盛目前也提供贴膜机,主要是用来贴UV膜和蓝膜,在贴膜的过程中要加60℃~80℃温度,使蓝膜能牢固粘贴在晶圆上(一般实际加工过程时贴膜后放入烘烤箱烘烤),防止切割过程由于粘贴不牢造成die飞出。


    

        高精密半自动双刀划片机SDS1200                高精密全自动划片机ADS2000

 

4月展会近在眼前,腾盛诚邀***同仁前往2016上海国际全触展,并期待与行业有识之士相聚于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的2E12展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上海国际全触展***:

/index.php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2016上海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2016上海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

关注薄膜展、胶粘带展官方微信:

filmexpo (薄膜视界)

 

扫一扫,进行微信预登记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展,C-TOUCH)、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邱玉芳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5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elva.qiu@reedkuozhan.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