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探营上交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8 13:56:34
探营上交会: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4月14日,在市***新闻办组织下,多家媒体记者开展了第四届上交会第四次探营活动。记者们先后赴上海优爱宝智能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卫邦机器人有限公司。探营期间,企业相关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媒体记者实地参观并详细地介绍了参展亮点项目,记者就参展项目进行了深入的采访和报道。


上海优爱宝智能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A258


上海优爱宝智能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模块化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及机器人的研制和销售,所研制的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拥有国内外多项发明专利。


  上交会参展亮点


上海优爱宝智能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带“浮球矩阵”新品亮相本届上交会。“浮球矩阵”采用“分布式”、“模块化”电机联动技术,对于实现大规模电机单元联动具有***优势,该技术能够控制多达万台的电机进行联动,实现电机单元的完全同步。

  

同时,优爱宝的一体化电机控制驱动器具有体积小、低成本、易使用等特点,使用其设计的动态浮球矩阵无电控柜、接线非常简单,也具有成本低、重量轻、易维护等特点。

  

2.上海卫邦机器人有限公司

展位号:1B255

  

上海卫邦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院静脉配液系列机器人产品及配液中心相关配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上交会参展亮点


上海卫邦机器人有限公司将在上交会上展示其自主研发的WEINAS智能静脉用药配置机器人。这是世界首台同时处理安瓿和粉剂瓶的配液机器人,适合配置肿瘤化疗药品和细胞毒药品,也可配置普通药品。适合在PIVAS集中配置。已经取得30多项国家专利,其处理能力和效率大大优于其他国家的类似产品。


(转载自:东方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