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紧扣行业创新脉动,明星展商集体走秀NEPCON China 201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26 17:10:21
紧扣行业创新脉动,明星展商集体走秀NEPCON China 2016

4月26日,备受业内关注的第26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展(NEPCON China 2016),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正值中国“十三五”规划全新开启之际,既是对过去一年国内电子制造水平的一次衡量和梳理,更包含了对未来五年电子制造产业发展进程的前瞻性预测。通过本次盛会,展商和观众将现场体验科技驱动下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呈现的高度,这也是打开“中国制造2025”市场空间,助力中国电子制造业通往“中国智造”的必由之路。


作为电子制造行业中历史悠久且规模***的展览会之一,NEPCON China 2016此次共召集到450余家来自全球***参加展会,其中还包括近百家***参展的新面孔。新老展商汇聚,将持续引领电子产业发展新动向,同时也给我们制造了更多悬念,谁能在NEPCON China 2016上独领风骚收获更多关注,业内都迫不及待等待答案揭晓。新展会、新思路、新平台,期待NEPCON China 2016能为大家带来别样精彩。


多展并举,NEPCON China 2016规格全面升级

整体感受一下即将到来的NEPCON China 2016,突破和创新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在展会规模上,随着电子制造企业和高端买家交流频次的增加,原来展厅面积和展馆设置已无法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展示需求。NEPCON China 2016新增设 “2号馆”与“1号馆”同时展出,将展馆面积从25,000平方米扩大至35,000平方米,为广大电子展商与参观者创造了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展区设置上,不仅有“SMT展区”、“EMA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印制电路板展区”、“EMS采购中心”几大NEPCON China中流砥柱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今年还特别增设“NEPCON智能硬件创客展示区”和“柔性电子制造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暨“NEPCON与中国智慧工厂1.0-电子制造的未来展示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子制造盛会将由C-TOUCH 2016上海国际全触展与NEPCON China 2016携手完成。两个专业展会共享一个平台,同步聚集时下电子制造行业与触控业的***技术,将使电子制造产业链更加丰富多元,有利于推动行业技术提升和产业链健康发展。双展并举,观众和参会人士亦可轻松获取更多前沿的行业资讯,对于提升参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也大有裨益。最终这种全新的展会模式会效果如何,期待4月26日展会开幕后给我们期待的答案。




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SMT工艺助力电子制造业发展

在NEPCON China 2016展会现场,能直接***观众参观热情的,是由各级展商精心炮制的由电子制造设备和技术盛宴。拥有悠久历史却历久弥新SMT专区,一大批风头正盛的表面贴装、焊接点胶、测试测量厂商强势出击,全面展示这一领域的电子制造新成果。其中不乏富士、松下、YAMAHA、东京重机、是德科技、韩华、apex等***展商的身影。他们力求通过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为到场观众打造一场电子制造产业的全民嘉年华。


***电子制造企业松下(Panasonic),以M2M连接生产线及各实装工程为核心,为NEPCON China 2016观众带来多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展品:通过多种品控方式实现削减成本的印刷机「SPV」,集生产性与泛用性于一体的模组贴片机「AM100」,兼具高生产性与高精度的新模组贴片机「NPM-DX」等,每一款都是行业精品,为客户的生产制造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同为***品牌的雅马哈本次展会也有亮点,紧凑型高品质贴片机SIGMA-F8S横空出世,凭借4梁4贴装头实现同级最快速贴装。高生产性(150,000CPH),微小元器件高质量贴装以及***的操作体验,让买到的客户可以轻易上手,操控起来十分简单。


在电子制造领域深耕多年的ASM公司,会在本届展会推出SIPLACE TX,凭借高达78,000cph的速度,为行业树立了实际贴装性能的***。得益于更快的贴装速度,更小更紧凑的模块,用户能够自由准确地扩展或收缩生产线,其性能和准确性值得称赞。


***展商韩华全面出击,携带旗下DECAN、SM、SP之系列高速贴片机***,其中包括EXCEN PRO M——世界***面积产能的***速贴片机、DECAN L2——******速LED Lens 贴片机、SM471+——灵活型双悬臂中高速Chip贴片机等***,想一览其风采的观众不要错过。


迎接产业挑战,焊接测量专注环保高端发展路

毫无疑问,SMT生产线最关键的是贴片机的生产与研发。除了这一核心部件,SMT展区还融合有焊接、点胶、测试、测量等表面贴装领域,在NEPCON China 2016展会上,他们也将展示出强大的实力。


科技的发展,加剧了电子行业的竞争,促进了电子设备向高精度、高速度、更易用、更环保以及生产线更加柔性的方向发展,企业需要不断满足行业对清洗和无铅焊料应用等更加苛刻的环保要求。来自上海艾沛克斯动力公司的Weller Zero Smog EL,将为客户提供在小型焊接应用中***经济高效的烟雾净化解决方案。通过灵活可调的Easy-Click 60臂杆,以及双位开关带报警功能的电子过滤监控器,最多能优化两个作业场所的操作条件,确保为用户提供***的健康保障。


是德科技在本届展会有新品亮相,他们将在NEPCON China 2016上为中国客户推出全新在线测试仪!其中***的 i3070 测试仪以屡获殊荣的 i3070 ICT 平台为基础精心打造,旨在通过各种便利特性、成本节约手段和全自动选件,帮用户缩小电路板测试在***的生产车间占用的空间。另一款增强版U9403A 微型在线测试仪,应用了是德科技***的无矢量测试技术,提供纯粹的按引脚编程数字测试体系结构,非常适合制造商测试那些仅有限测试点的产品。




智能机器人***业内,电子制造自动化引领人机协作时代

作为电子制造产业的重中之重,SMT表面贴装技术正有条不紊的向前稳步推进。同时,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电子制造自动化技术被业内寄予厚望,它们将演变为代表电子制造工业智慧结晶新窗口。因为电子制造自动化技术代表的是电子制造行业智能化的***水准,主导着用自动化驱动电子产业发展的生产主流。


回首2015年,“互联网+”概念无处不及,国家智能制造速度明显加快。从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来看,生产制造更为复杂的电子元件,提高产品精准度,规范产业流程,都需要增强企业的自动化水平。另一方面,劳动力等要素成本逐年上升,基于成本和效率的双重诉求,也迫使国家加快了产业智能化的研究步伐。所以,未来电子制造产业降低人工成本、由机器代人助推电子产业发展水平已是大势所趋,符合制造端厂商转型升级的根本要求。本届NEPCON China 2016,主办特别开设的“EMA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将集中展示***“工业自动化”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案在电子制造业中的应用。


***生产设备制造商ABB,本次展会推出全球首款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双臂工业机器人——YuMi? ,利用英文“你和我”命名,意味着人机协同工作、共创***可能。据了解,YuMi能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与人类进行协同作业,它的出现,将全面引领人机协作新时代的来临。



深圳德富莱为我们呈上了高速、高精度、高性价比的智能冲压机器人,来取代人工在各个冲压工位上进行的作业。事实上,这款冲压机器人就是用于解决和实现冲压设备高精度、高效率取放料作业的一种机械手。本设备具有速度快,有效载荷大,占地面积小、运行平稳等特点,在物料冲压、搬运、上下料等领域应用极为广泛。


服务纵深,多维创新观展方式寻突破

外练内功,内练修为。NEPCON China 2016除了在展会亮点、展会形式、买家战略层面积极寻求突破外,在展会服务层面也开展了多元化的创新。开展***个月,主办方便启动了“展前及展中观众激励计划”,通过制造各种话题,成功吸引众多观众预登记参观NEPCON China 2016。4月26——28日展会开幕后,前期的各项活动将开启礼品时间,智能血压计、夜视版摄像机、电动牙刷、剃须刀、手机流量等应有尽有,让所有参与的观众一次抽到嗨、爽个够。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加大了对NEPCON China 2016网络宣传的力度,通过对展会***平台的全面升级,打造线上***落幕的电子制造设备展!新***除了对原有板块进行梳理更新,还特别为展商开辟专辑网页,如新展商、新产品、EMA展商、PCB展商等情况介绍一应俱全,观众一目了然。


此外,主办方***重视自媒体和手机媒体对展会和知名展商的宣传和促进,他们不但为展会特别申请了微信公共号,并在微信页面建立展商的企业形象——微***,制作高大上的展商宣传海报——微海报,各种新品,优惠,新闻,各种发布***时间被分享,观众通过订制微海报还可实现与客户的轻松互动。


同时,主办方在微博发布、官方APP制作上也煞费苦心,这些宣传途径一经投入使用,都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主办方的意愿很简单,通过微信有礼、微博互动、网站宣传、APP服务等新媒体多平台互动,扩大活动影响,扩展展商知名度,真实的提升与会者的观展体验。


当时间定格在4月26日时,一场全民关注的电子制造嘉年华将正式上演。目前包括展商、展品等关键角色已全部到位,静待大幕被拉开的那一刻。无论是专业峰会的跨平台合作、还是特色专区的定向展出,以及主办方努力打造的走向多元化的服务终端,NEPCON China 2016注定要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


来源:NEPCON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