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食药新势力——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参展第51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27 10:56:04

4月20-22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智慧工厂事业部旗下子公司张家港哈工药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工药机)作为食药行业新势力,在重庆参展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51届(2016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作为国际性的行业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和国外千余家制药装备厂商参展。哈工药机通过沙盘模型、演示视频、图文等丰富形式展示了代表性案例,其中智能制造工厂、智能仓储系统方面的展品成为亮点。


阿胶糕智慧工厂



核心技术:

采用智能运转、智能识别、智能计量、智能控制等技术,包括智能生产系统、定型自动化系统、脱模自动化系统、切割自动化系统、智能多级分选系统、包装自动化系统、智能仓储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


适用领域:

本项目将智能制造技术与传统阿胶生产工艺结合,真正实现了从原料生产到成品入库的全程自动化、智能化。***改变了传统类中药行业依靠大量手工低效生产的历史,引领胶类中药行业生产迈入全新智能化时代。智能工厂方案适用于所有食物、药品行业的原料加工以及智能化、信息化、系统化生产全程。


吐司面包智能包装系统 



核心技术:

哈工药机自主研发的吐司面包自动化包装系统以智能理料输送、真空吸取等技术为核心,由面包片转运分拣系统、智能理料系统、自动开袋系统、自动装袋封袋系统组成。可实现吐司取料、取袋、开袋、装袋、封袋整个包装流程的智能化、自动化,替代人工操作,提高包装效率、产品卫生标准及品质均一性。


适用领域:

适用于食品药品行业各类软性塑料包装物料,同时实现物料的精细化分拣,包装袋除静电自动撑袋,进料,封袋包装流程。


智能仓储系统

哈工药机拥有智能装箱仓储系统方面多项核心技术,对于不同形状、重量、材质、规格的物料均可通过自适应执行机构实现柔性装箱码垛智能仓储。改变了传统码垛设备的单一材料限定,提升了空间及设备整体利用率。


哈工药机简介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张家港哈工药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中药生产工艺技术与装备项目的核心技术团队为基础组建。目前拥有食品药品自动化设备制造领域专利百余项。专利涉及食品、药品、医疗用品、化工品生产及包装,食品药品检测、智能仓储、智能监控等诸多领域。哈工药机致力于制造行业工厂全程自动化功能实现,为各类生产工作中的配料加工、输送转运、检测包装、仓储物流过程提供非标定制的自动化产品及智能解决方案,现有业务范围覆盖食品药品、医疗耗材、化工产品、金属铸造等行业及领域。目前已经同东阿阿胶、哈药集团、宏济堂、英科医疗、西门子、库卡、ABB等50余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财经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