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新增前沿科技展区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05 14:13:26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通过“初创企业展区”、“无人机演示区”、“室外展区”、一个独立的“汽车技术“展厅以及设在N4展厅的互动舞台等众多新增展区重点展示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23个国家或地区的350多家参展商确 认参加本届展会。从2015年的两个展厅扩大至2016年的四个展厅,本届展会将通过精彩纷呈的展览聚焦消费技术行业的热门趋势。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所有及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联合主办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众多***品牌借助亚洲消费电子展这一平台,推出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制的新产品。无论是科技***,还是创新型的初创企业、制造商、***或供 应商,都将齐聚在这里,不但与新兴行业,而且也与传统行业企业建立牢固的业务合作关系。”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先生说,“本届展会的整体扩大,不仅体现在展会规模上,而且还体现在展会内容上。我们特别重视企业之间建立的合作关系,因为这是当今技术 类企业取得成功的必要因素。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公司正不断寻求与小公司的合作,以增加公司产品的多样性,同时提高其品牌美誉度,这也正是当今商业环境的一 大变革。基于此,我们增加了多元化的展示方式并设立了一些特色展区,以帮助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展厅的“初创企业展区” 是一个全新的展区,希望在亚洲市场获得媒体及公众关注的初创企业将在此展示其新产品、新服务及新想法。该展区包括来自中国、法国、香港、新加坡、韩国、英 国以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初创企业。与我们联合组织“初创企业展区”的合作伙伴包括EnchantVC(新加坡)、French Tech(法国)、HardwarePro(英国)以及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等机构。


“我们非常期待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因为这将是一个向亚洲市场展示产品的***机会。”香港Meo公司(展位号码: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展厅4133展台)***执行官Saketaram Soussilane先生说,“该展会是推广我们公司个人移动空气质量检测设备‘Blue’的***平台,因为该产品与亚洲市场的需求不谋而合。”


继与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一起成功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之后(包括国际消费电子展巴黎发布会),另外也得益于法国充满活力的创业环境,法国的 France Tech将带领21家法国初创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同时,EnchantVC与HardwarePro也将分别组织10家新加坡和英国的初创企业参加展会。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以“互联互通”、“创新”和“物联网”为主题,集中展示3D打印、健康产品、机器人、智能家居、运动及健身、汽车技术及可穿戴设备等15大产品类别的技术创新,展现传统及新兴行业的消费技术趋势。


“3M公司非常高兴能够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我们将在展会上发布全新的65寸‘投射式电容触摸系统’。”3M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码: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展厅1360展台)投影事业部经理朱顾先生说,“亚洲消费电子展是进行技术交流的理想平台。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本届展会上,为亚洲客户展示基于金属网格(Metal Mesh)技术的大型投射式电容触摸系统。”


数字时代生活(Living in Digital Times)将在N4互动舞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展厅)为观众组织一系列趣味性的活动,其中包括:


***科技新品大赛 — 参展企业将在快速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演示其炫酷产品


“机器人赛道”表演秀 — 用机器人替代时装模特在此走秀,展示机器人技术的***进展。部分机器人原型样机也将在此亮相。


“时尚装备”秀 — 一场展示当今时尚、数字健康、健身及运动领域热点趋势的独特活动。


“健身科技与可穿戴设备”秀 — 健身产业通过运动、合理膳食以及制订营养计划等方式帮助用户改善身体状况。围绕这一目标,健身行业又是如何开发满足他们需要的可穿戴设备?在这里,你将有机会进行深入的了解。


“我们对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充满期待。智石说是国内率先推出iBeacon整套服务的运营商。”智石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码: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1展厅20041039展台)***执行官阮瀛先生说。“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向行业公司及公众推荐我们***的硬件设备、云管理平台以及我们打造的智能云计算解决方案。”


室外展区 — 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utomotive Holding)以及宝马(BMW)将分别在N3及N4展厅外进行户外展示,观众将有机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及其相邻街道进行试驾。这也是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尝试。


“毫无疑问,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大大提高我们的知名度及产品价值。”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码: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展厅2584展台)***执行官孙立先生说,“我们非常欢迎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与会者体验影创Air — 一款全息成像双目显示的增强现实技术(AR)智能眼镜。我们相信,该产品将给您带来***的体验。”


此外,包括觅睿恪科技、英迈国际(Ingram Mirco)及友誉(Yuneec)在内的无人机参展商也将在“无人机演示区”进行无人机试飞表演。在5月11日至13日期间,表演将会每隔半小时进行一次。(来源:***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