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华南***国际玻璃工业展会8月24-26日举行-捷报纷纷传来

来源:企业供稿 作者:未知 时间:2016-05-05 14:59:46


题记:广州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作为华南玻璃行业重要的展览展示交流平台,将为技术***的国际化公司和以专业化为特色的中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2016华南年度***一个***的玻璃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24日-2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再度上演。近日,主办单位走访多家企业,很多业内知名企业纷纷称赞广州国际玻璃展定位专业、买家专业、效果明显!另有多重捷报频频传来!


***捷报:第四届中国玻璃创新推动力大奖展会期间举行



日前,主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与中国建材报决定将在8月展会期间举行“2016中国玻璃创新推动力发展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玻璃创新推动力大奖颁奖典礼”届时国内外玻璃行业大佬将齐聚广州,共商玻璃创新推动力发展。


凯盛科技集团公司摘得“2015~2016中国玻璃创新能力综合大奖”桂冠。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玻璃院、北京大学纳米科学研究中心、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机构获得科技创新大奖;广州市玻璃先生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获产品创新大奖。其余营销模式创新、环保推动力、金融推动力创新、创新项目投资价值奖等各奖项也有相应企业***


第二捷报:行业知名企业纷纷点赞广州国际玻璃展



广东新华强玻璃科技公司:黎小姐

广州国际玻璃展,展会市场定位准确,上届我们感觉观众质量很高,对于我们***新业务,特别是海外业务有很大帮助,在此祝展会越办越好。


广州新晔网印机械有限公司:乔总

此次展会令人印象深刻,华南玻璃知名企业人士齐聚一堂,作为玻璃展会的忠实展商,我们今年将预定更大展出面积,带来更多新产品,与业内客户进行交流。


广东特纳江玻实业发展公司:孙先生

我们一向看好华南市场,并希望借助展会更好的推广我们的品牌,广州国际玻璃展为我们带来高质量的专业观众,更为***高层人士会晤洽谈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此次展会观众多、质量高,现场就达成很多订单,期待今年的展会召开。


佛山南海德宏誉玻璃机械:魏庆华/张小姐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华南专业玻璃展,之前参加过建材展,建材展人员杂乱,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像个大集市,对我们专业的玻璃技术意义不大,这次专业的玻璃展的观众我们都非常满意,都是业内专业人士,我们今年会以更大面积展出,家门口的展会非常方便。


第三捷报:安义玻璃企业家联合会组织近千家玻璃企业采购对接



安义玻璃企业家联合会拥有近千家玻璃深加工企业会员,他们的供应商有索奥斯、高力威、亿海、世科、盈钢、银锐、明日之星、力创鑫等,每年采购总金额近3个亿,邓会长表示,届时将在展会现场举行安义玻璃企业家采购对接会,其副会长单位常州市耀祥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亮表示,广州毗邻港澳,周边辐射福建、湖南、广西、江西、四川、云南、海南、广东及东南亚国家,非常方便企业参观采购,优秀供应商工厂又都在周边,参观展会同时,更方便参观企业工厂,期待广州国际玻璃工业展的举行。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