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全球展览规模***内衣展深圳开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俊 王磊 时间:2016-05-06 16:44:47
全球展览规模***内衣展深圳开幕

羊城晚报记者王磊摄影


金羊网讯 记者王俊报道:2016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内衣展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据介绍,本届内衣展展览面积达到73000平方米,共有800余家品牌商参展。本届内衣展为全球展览规模***、行业覆盖面***、产业链最完整、参展品类最齐全的内衣展。


据介绍,相比上届展会,本届展会新增2个展馆,共有6个展馆。1号馆设有品牌展示、院校、媒体和设计师展区,5号馆为动态发布馆,6号馆为精品馆,7、8号馆为互联网+馆,9号馆为国际馆、面辅料、机械设备馆,参展类别进一步丰富,几乎涵盖内衣全产业链。其中,7、8号馆为新增展馆,新增面积多达15000㎡,在“内衣嘉年华”的大主题下,将实现互联网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与之配套,内衣展期间还将举行聚焦“互联网+”内衣产业新生态的高峰论坛,***大咖将全力支招内衣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之道。


羊城晚报记者王磊摄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专业选秀大会的“昆仑山SIUF2016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也将于7日晚上内衣展闭幕式上举行。这是内衣行业规模***、影响***的全球性赛事之一,组委会历时半年在全球进行9站海选,共选出全球36强选手。


(原标题:全球展览规模***内衣展深圳开幕 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7日举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