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举行 钢铁侠机器人要来了!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姚媛媛 时间:2016-05-11 14:49:37

金陵晚报讯(记者 姚媛媛)昨天,记者从江苏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以下简称进口交易会)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昆山举行。截至目前,交易会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
  

据统计,本届交易会共有37家世界***及***企业和***参展。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笪家祥介绍,本届进口交易会分工业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重点展示海外智能制造、环保技术、生活消费等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新技术。工业展区将展出***的智能制造产品和技术,如双腕定位机器人、码垛机器人、钢铁侠机器人系列、航空航天金属材料及3D打印技术等。特别是双腕定位机器人,是日本***研发的全球***真正意义上的双臂机器人,能为工厂节省很大空间。此外,消费品展区则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特色产品,有来自波兰的蜜蜡、琥珀,日本的化妆品,韩国的智能家用电器,印度、斯里兰卡的手工艺品等。
  

笪家祥称,在工业展区***设置了各市组团参展专区,江苏13个省辖市集中组团参展,展示各地市近年来引进的国外***装备制造产品和技术,发布各市“十三五”时期智能装备制造业发展方向和重点,以及国际产能合作需求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