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 智能设备成亮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1 16:11:2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即CES Asia)今日在上海举办,会议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办,将主要聚焦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智能互联汽车、智能家居及机器人[-1.03% 资金 研报]等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从昨日下午开放注册已经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前来,而截至今天上午10:40,注册人流依旧***,新国际博览中心已采取限流、分散注册人群等多种措施。


据采访,本届展会包括京东、阿里、苏宁、搜狗等企业都将以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设备作为重要展示及发布方向,相较于年初美国举办的CES,不少企业已经开发出成型产品,并加快市场化力度,其中不乏跨领域***的合作。而现场人气最旺的就是智能硬件、虚拟现实等主题展示,不少观众已开始排队体验。


据了解,有参展初创型公司还计划在展会期间公布融资计划。而中国移动[-0.90%]届时也将***发布物联网开放平台全球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展会进行同时,包括阿里、京东、苏宁、四维图新[0.00% 资金 研报]、东方明珠[0.00% 资金研报]等公司高管也将参与各专题论坛演讲。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