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ES Asia 2016开幕:***四大创新活动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1 17:06:30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1日,***科技盛会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正式开幕。根据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透露,本届展会包含上海国际展览中心N1-N4四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到了32000平方米,来自全球23个国家或地区的375多家国际企业将在展会上推出各自的新产品。


CES Asi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作为全球***的消费电子展会CES的亚洲之行,第二届CES Asia对比首届展会不仅在展览面积、参展商、参展产品品类等方面有***提升,还***推出了四大创新活动。


● 特色创新活动一:初创企业展区(N4展厅)


在N4展厅,CES Asia***设立了初创企业展区,用于集中展示初创企业的***研究成果,为全球崭露头角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展示***创意和创新成果的平台。来自中国、法国、香港、新加坡和美国的64家初创企业将在这一展区展示新产品。


● 特色创新活动二:互动展台(N4展厅)


主办方提前筹备了一系列技术展示活动,将在N4展厅的互动展台进行主题展示。“***科技新品大赛”将展示一系列为日常生活所研发的科技产品;“机器人展示秀”将现场展示已经问世的***机器人产品;“可穿戴装备时尚秀”将让观众领略到那些性能***、设计精良、外观时尚的穿戴产品。


● 特色创新活动三:无人机演示区(N4展厅)


来自全球的近十家无人机厂商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每30分钟进行在无人机演示区进行一次试飞表演。


● 特色创新活动四:室外展区(N1、N3、N4展厅)


宝马、大陆集团和友誉公司将在互动展示区域展示***进展。宝马公司将开展试驾活动,把乘客从展厅送到马路上,这也是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尝试。作为英特尔公司的无人机技术合作伙伴,友誉公司将在N1展厅门前的室外展区现场演示无人机规避技术。


***的四大创新活动,让第二届CES Asia更加精彩纷呈。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先生表示:“随着今天早上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的正式开幕,亚洲市场消费技术行业的未来得到逐一展示,我感觉到了这其中满满的能量与激情。展会现场到处都是***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为充满活力的亚洲市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消费技术行业各领域的***,从全球***到初创公司。亚洲消费电子展已成为未来技术的诞生地,而这些新技术也正改变我们的生活与工作方式。”


此外,世界***的高管将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进行主题演讲,其中包括:***集团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和天猫数码家电事业部总裁印井、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执行官康思远(Olaf Kastner)、京东集团***技术官张晨先生和京东智能总裁王振辉、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新技术事业部(New Technology Group)总经理乔希·瓦尔登(Josh Walden)、传奇东方***执行官罗异(Peter Loehr)、以及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万达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曾茂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