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ES Asia 2016正式开幕 中国厂商看点颇多

来源:天极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1 17:14:19

今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2016年上海CES消费电子展,2016年亚洲电子消费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CES Asia将以“互联互通”、“创新”和“物联网”为主题,将集中展示3D打印、健康产品、机器人[0.91% 资金 研报]、智能家居、运动及健身、汽车技术及可穿戴设备等15大产品类别的技术创新,展示亚洲消费电子领域创新的广度与深度,5月11日~5月13日期间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众所周知的是,首届CES AsiaCES Asia(CES Asia2015)展会获得了巨大成功,而CES Asia2016规模和参展商进一步加强。据悉,CES Asia2016展区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比去年翻番。同时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的3200多家企业参展。


CES Asia 2016正式开幕 中国厂商将技惊四座


CES Asia与CES基本一脉相承,VR、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和无人机将成为CES Asia的主旋律。


在年初的CES展会上,中国厂商大量的面积用在无人机和飞行器。而CES Asia举办地位于中国上海,届时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厂商无疑将“尽地主之谊”“大放异彩”,展现***的无人机产品和技术,国产无人机将成为一大热点。


截至目前,已有奥迪、宝马、百度车联网、梅赛德斯·奔驰等超过25家整车厂商及相关汽车技术供应商确认参加本届展会。而且百度将在CES Asia2016上展示其在车联网方面的***成果,更有奥迪新款自动驾驶概念车将在CES Asia 2016展会期间进行全球首秀。


百度无人车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ES)总裁兼CEO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表示,“CES Asia2016展会的预注册人数已远超去年同期,表明全球的科技***已深深意识到亚洲消费电子展的价值与重要性。从崭露头角的初创企业到全球***, 亚洲消费电子展全方位展示了亚洲市场创新的深度和广度,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理想的平台,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CES Asia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销售副总裁Brian Moon在展会开幕前表示:“CES亚洲将吸引总计3万多名与会者参加,其中超过5000名是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高层管理人员。”


而把作为行业风向标的CES展台开到中国上海,无疑就是让***的科技公司连接到这个全球增长最快、需求***的市场。相信,接下来***云集的CES Asia 2016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新奇的高科技产品和黑科技,而且将有更多“中国制造”的产品亮相。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