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搜狗地图成展会焦点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元佳 时间:2016-05-12 10:01:49

5月11日,备受***关注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展会上,搜狗地图发布了首款全语音“搜狗智能导航”,并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


据悉,搜狗智能导航运用搜狗自有的语音技术和语义理解,并将数据重构,进而解放双手和双眼,实现全语音交互的驾驶场景。此外,它还能够为用户提供从搜索到导航的全程智能化、一体化的语音服务,既可以运行到手机上,也可以通过互联协议连接到车机,或直接运行在车机操作系统上,***解放了行车中导航对双手和双眼的依赖,为行车提供安全保障。


同时,搜狗地图将自有的语音技术和语义理解运用到“搜狗智能导航”中,使导航变得更加“善解人意”。语音技术方面,针对POI专门优化后识别正确率达***,4000小时的车载语音训练,为车载环境定制,且拥有抑制风噪、回声消除、儿化音过滤、语音纠错等优势。语义理解方面,实现全程人机对话,支持超过10万级节点的语义网络,启发式对话模型确保会话收敛度高达80%,直达用户意图。


搜狗地图总经理孔祥来表示,此次搜狗地图带着搜狗智能导航参展CES Asia,再次向行业及用户展现出搜狗地图的回归初心。“我们一直致力于把地图的本质属性发挥到***,而搜狗智能导航的出现,意味着我们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停留在手机端,而是要覆盖到智能硬件的方方面面。未来,搜狗地图在车联网、智能穿戴设备上将会有更多的布局,最终目标就是为广大使用者提供一个更加便捷安全的智慧出行新方式。”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