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硬蛋亮相上海CES,展示机器人生态

来源:南方网 作者:未知 时间:2016-05-12 10:29:17
硬蛋亮相上海CES,展示机器人生态

世界上***款独轮电动摩托车——RYNO Model Cx


把智能汽车驶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之后,硬蛋又把工业智能机械手臂、世界上***辆独轮摩托车带到现场,再次给上海带来惊喜。

  

5月11日,2016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的IOT生态硬蛋携平台上***,组成强大的参展阵容盛大亮相。硬蛋还发布了机器人生态,致力于降低机器人门槛,打造中国的AlphaGo。

  

在CES上,硬蛋携平台上***亮相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 1252。本次硬蛋参展CES,以机器人为主题,教育机器人、陪伴机器人、微型消费版工业机器人受到大家热捧。解决睡眠打鼾问题的智鼾垫一经亮相便被围观。据了解,智鼾垫是硬蛋平台的***,已经获得了***的广泛关注,此次亮相CES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硬蛋平台产品智鼾垫

  

另外,洛比智能学习机器人、派毅-小π机器人、阿U兔智机器人作为教育类、陪伴类机器人展示了中国消费型机器人领域的高级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硬蛋在现场带来了世界上***款独轮电动摩托车——RYNO Model Cx。这款摩托车有着***的平衡技术,其炫酷的外形吸引了众多与会者,成为全场焦点。


在工业方面,硬蛋展示了一款低成本,高效率的桌面型工业机器人——佐标工业智能机械手臂。这块智能机械手臂采用高精度的行星减速步进电机作为驱动方案,定位精度达到1mm,重复定位精度达到0.2mm。深受在场机械迷的热捧。


佐标工业智能机械手臂

  

作为中国***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聚集了10000多家智能硬件企业。通过这些智能硬件企业的数据分析,硬蛋认为,我国机器人行业***的难题在于资金、市场、技术。硬蛋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硬件,机器人产业亦是如此。2016硬蛋亮相CES推出的机器人生态正是解决这些难题的关键。

  

据悉,硬蛋母公司科通芯城作为国际***的芯片分销商,将为硬蛋提供行业优质资源、知名科研机构以及国际***技术、行业大数据,帮助硬蛋平台上的机器人创新企业。最终形成全球***的产、学、研、用一体的硬蛋机器人生态。同时硬蛋实验室也将帮助硬蛋平台上的企业高效低门槛完成机器人创新。

  

不仅如此,硬蛋还将为平台上的机器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硬蛋机器人子生态依靠硬蛋平台提供的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服务,帮助机器人企业解决市场以及资金难题,依靠硬蛋实验室以及硬蛋合作的知名科研机构解决机器人企业的技术难题,最终将中国机器人领域门槛降低,并帮助机器人企业打造出中国的AlphaGo。

  

据了解,作为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科技行业展会,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的广度和深度。本届展会的三个主题为“互联互通”、“创新”和“物联网”,展区的总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全球科技产业的15个产品类别将亮相展会,包括3D打印、智能家居和智能车辆技术,以及可穿戴产品。


原标题:独轮摩托车来了,中国的AlphaGo还远吗? 硬蛋亮相上海CES,展示机器人生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