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七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段丹峰 时间:2016-05-17 16:18:10
第七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开幕

5月15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县开幕。

  

中国经济网广饶5月17日讯 (记者 段丹峰) 5月15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县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承办,广饶县人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营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轮胎商会等具体执行。

  

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周侗,东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青云,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林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侯凤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主任赵晓亮,广饶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和友,广饶县委副书记、县长霰景亮,有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企***、学术界代表出席开幕式。赵豪志致辞,周侗宣布开幕。



赵豪志在致辞时代表东营市委、市***向莅临盛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营有关情况。他指出,橡胶轮胎和汽车配件产业是东营的优势主导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东营已形成了完整的轮胎汽配产业体系,成为全国***的橡胶轮胎研发生产基地和国家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目前,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已成为橡胶轮胎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展会规模、层次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跻身全球国际***展会行列。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规模大、层次高、专业性强。共设7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主要展出轮胎制品、车轮制品、原料及制造设备、橡胶轮胎机械设备等。参展企业达到665家,较去年增长近10%。其中,境外企业120余家,轮胎企业290家,车轮企业31家,轮胎电商企业43家,米其林、佳通、固特异等40余家世界轮胎75强企业及世界***企业参展。巴西巴中商会、欧美工商会、泰国工业管理局等行业协会组团采购,美国太平洋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带团采购。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6中国(广饶)国际车轮展览会、2016中国(广饶)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2016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及橡胶新材料产业大会等会议。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