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北京乐器展亮出乐器新创意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实习生 代振莹 时间:2016-05-18 11:17:36

本报讯(实习生 代振莹)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乐器展)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届时,来自世界十余个国家及地区共800多家企业参展,是北京乐器展举办以来的历史之最。


在本届展会上,多家企业将推出创新产品、升级产品和改良产品,包括钢琴、提琴、电声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二胡、扬琴等,并且设立了键盘类乐器、电声类乐器、弦乐器、打击乐器、管乐器专馆或专区。据展览组委会执行主任陈正纲介绍,展会现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精彩纷呈,展品中有的展示了工艺大师手工制作的独特个性,有的展示了千百年来技艺的历史传承,有的展示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设计,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除了各类乐器的展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次、多类别的高端论坛、专题技术交流活动以及展品演示、器乐比赛等活动,打造科技与艺术结合的乐器盛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