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重庆国际车展志愿者招募今启动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景然 时间:2016-05-18 11:23:57

本报讯(记者景然)2016重庆***别、***规模的国际车展来了!6月7日,第十八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车展期间预计将会有近3000人次的志愿者,今日起,国际车展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据悉,这也是全市***规模的一次志愿者招募活动。


重庆***规模志愿者招募

作为重庆***别的汽车行业***盛会,今年重庆国际车展的规模预计将达到16万平方米,吸引观众超过50万人次,为展会服务的志愿者也将达到重庆***的***规模,车展持续7天,组委会预计志愿者需求量近3000人次。届时,他们将在现场为嘉宾、展商和观众提供***的志愿服务。


此次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正在打造‘志愿之城’,我们希望通过招募高级别展会志愿者,让志愿者代表重庆人青春飞扬、热情洋溢的良好形象。向重庆市民以及国内外的来宾展示重庆‘志愿之城’的良好形象。”


这不仅是一场汽车盛宴,更是一场文明盛宴。


志愿者将接受专门培训

据了解,此次招募选出的展会志愿者将分为两类,其中展前的地推活动志愿者,将负责向市民介绍展会的情况;车展活动现场的志愿者,将在展会各个功能区域,为各界来宾进行展会服务。


所有志愿者都将在服务之前,集中接受专业的礼仪、语言、技能、消防安全知识等相关培训。志愿者不仅要为展会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还要向国内外来宾展示重庆人的气质,更要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社会新风尚,为将重庆打造成“志愿者之城”奠定坚实基础。


今日起,本次车展的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只要是年龄在18-30周岁之间、男女不限、国籍不限、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能听懂重庆话、普通话标准的有志之士,均可拨打重庆志愿服务官方热线966966进行电话报名,还可登录重庆志愿服务官方微信“重庆志愿者”公众号报名。


同时,组委会还将为每一位参与的志愿者提供“志愿者实践证明”。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