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6届制博会开幕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记者节永志 时间:2016-05-25 13:19:13

本报讯(记者节永志)昨天,由省、市***联合主办,省市工信委、贸促会承办的***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下称制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来自国内外的600余户参展企业将展出高端制造智能装备、机器人、3d打印、新材料等十几大类产品。副市长贾剑涛昨天参观了展馆。


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中国制造2025”主旋律。展会参展企业达600余户,为历届新高。其中,国外***包括德国西门子、瑞士abb、德国伟马、日本nsk、美国gates、意大利faster等***企业;国内企业包括在哈央企以及省市知名企业,并有多所大学参展。展会突出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通过重点设立工业机器人、3d打印、“首台套”、新能源汽车等专区,展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3d打印、互联网+、“首台套”等项目的十几大类近万种产品。


作为本届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装备制造、智能升级”为主题的2016中国哈尔滨机器人产业高端论坛昨天同期举行。国内知名院士、外企专家和企业高管围绕装备制造业制度创新和制度安排等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