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电池行业盛会 知名企业齐聚

来源:电池中国网 作者:未知 时间:2016-05-26 16:38:30

图片为CIBF2016展会现场

  

5月24日上午,中国电池行业规模***的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国内外众多知名电池企业纷纷亮相。

  

此次参展商达到了1100多家,超威集团、风帆股份、猛狮科技等国内知名电池企业都带着自己的***产品亮相展会,日本JSR株式会社 、英国马尔文仪器有限公司 、美国必测公司等众多国外名企也出现在展会上,德国、韩国和我国台湾地区更是组织了大规模的展团参展。本届展会观众预计人数将达到40000多名,观众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为德国企业参展区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今年参展的企业主要有电池企业、电池设备企业、电池材料企业以及储能系统集成企业等涉及电池全产业链的众多企业。这些企业与观众一同分享了***的研究技术和应用成果。天津力神展示了纯电动乘用车电池组(充电模式)、储能电池柜、超级电容器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等四大类***产品;科陆电子展示了科陆(兆瓦级)能量型储能系统等多种储能系统和电动汽车移动充电设备;亿纬锂能则展示了可满足-40℃~+150℃的超宽温度的高温锂电池。


图为深圳市华宝新能源有限公司展台

  

本届展会的展商数量之多,涉及的电池产业链范围之广,企业布展之新颖,足以看出各大电池企业对本届展会的重视程度。作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CIBF2016为国内外电池行业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易的优质平台。同时凭借全产业链化的丰富展品和多样化的展示手段,CIBF2016也再次成为世界电池业的一场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