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信息发布会召开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26 18:29:19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信息发布会召开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信息发布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2016***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信息发布会”今日下午在北京展览馆召开。


发布会以“促进软件产业转型,助力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深入领会和践行中央关于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大力宣传国家和地方关于自主安全可控、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的***政策与举措,展示产业发展***,促进产***互动、交流、合作与共享,汇集“政、产、研”圈内精英共享“思想与产业对接的盛宴”,推广具有创新性、带动性、引领性特征的企业及其产品,致力于打造产***高规格、国际化、***性的发布平台。


经过申报、审查、筛选等流程,共遴选出11项进行发布。其中,***政策发布2份,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促进软件产业发展的***政策。研究成果发布3份,工业和信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商业伙伴咨询机构分别发布了***的研究报告。企业产品发布6份,青岛容商天下网络有限公司、宝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英特工程仿真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布了***产品和服务。


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在会上指出,信息发布会作为软博会的重要环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已成为软博会的一大亮点。本届发布会重点围绕“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等热点领域,聚焦产业政策、研究报告、企业产品,充分体现“政、产、研”之间的联动性。发布会信息量大、发布层次高、***性大,具有***的行业影响力。希望各个发布单位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深入交流,共同推进我国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高林致辞


本次发布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高林、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处长张红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谢渡婴、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总工程师尹丽波出席。各地方***、研究机构、软件企业及媒体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