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智在神软——神软精彩亮相第20届软博会

来源:网络 作者:神舟软件 时间:2016-05-27 16:16:30
智在神软——神软精彩亮相第20届软博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于5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次软博会以“推动两化深度融合支撑中国智慧制造”为主题,集中展示软件服务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取得的创新成果。


神软作为以提供自主研发软件和服务为优势的大型专业软件信息服务公司,盛装出席展会,并以“智在神软”为主题展示了智能制造、智慧政务、系统集成、特种应用、大数据以及信息安全六大业务板块的内容及解决方案。



神软的展台吸引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驻足与密切关注。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等领导莅临了神软展台,神软副总裁淮斌为参观领导介绍了神软在智能制造、智慧政务、系统集成、特种应用、大数据、信息安全等六大业务领域的业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神软在促进两化融合,服务企业、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工信部等领导对神软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工业软件方面所呈现出的***水平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大力发展民族软件,为提升我国工业软件水平做出贡献。



展览会上,神软将六大业务板块解决方案以六个小主题的形式进行展现,并安排领域专家为前来参观的嘉宾进行讲解。兵器集团、中船工业、中国电子、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驻华大使等新老客户参观了展台,与神软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展示,与会嘉宾直观了解到神软帮助客户实现“智”的梦想的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