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日照将举办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 观摩者或达20万人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30 14:18:39

日照网4月27日讯(记者 陈平平)27日下午,日照市***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将于5月26-29日在日照举办。预计比赛将有1300支队伍,4000人左右参赛,观摩人员将达20万人次。


国际参赛队伍方面,主要以邀请日、韩为主。此次大赛是日照建市以来,举办或承办的规模***的赛事活动之一。


本次大赛以"智能制造.智慧日照"为主题,将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26-27日报到、场地测试,27日日下午到29日上午进行预赛,29日下午进行决赛。


赛事分竞赛区、创客创新展区。竞赛区,项目设有本科院校组、职业院校组、青少年组,共30个大项62个小项。


创客创新展区,是本次大赛的创新之处,将对报名参展的高等院校和企业在工程机器人研发、应用方面的优势、成果和方向进行集中展示,并进行评奖。

  

届时还将组织深入园区考察指导、举办高端论坛和创客创新展、进行科技项目洽谈签约及旅游资源发布等。努力搭建科技交流、科普教育、旅游推介等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