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膜与水净水工艺与膜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助力上海国际水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国际水展 时间:2016-06-02 15:35:21

统计资料显示,我国人均水资源占有率仅有2300立方米,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尤其是近几年工业发展造成污水排放持续增长、生活污水占比持续上升的态势。在这种状况下,国家大力实施节能减排战略、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我国污水处理行业的建设规模和服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水污染处理市场也因此全面打开。随着2015年***正式通过“水十条”的相关规定,2016年被称为国家全面实施“水十条”元年。

 

为响应中央和地方各级***对于水源质量治理问题的号召,由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官方支持、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膜工业协会协办的第九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将于6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整体规模会扩大至15万平方米,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近3000家企业、6万余件展品以及7.5万名专业观众参展参观。

 

展会主办方高度关注水处理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前景。当今世界,水处理领域应用***、发展最快的技术非膜莫属。无论是饮用水水质净化还是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都能通过不同的膜分离工艺达到目的。为营造环保行业开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围,由厦门大学水科技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厦门市思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膜与水—净水工艺与膜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6月16日上午9点至中午12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M6-02与2016上海国际水展同期同地隆重举行。该论坛恰与上海国际水展的理念相同,二者将全力配合实现本次水行业学术与技术的高品质交融。

 

本次论坛已诚邀厦门大学水科技与政策研究中心***科学家蓝伟光教授,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淡化分会副秘书长洪昱斌,阿科玛(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技术聚合物部门销售经理林师巧、贝里塑料集团技术服务经理Celine Ma等相关专家、相关学者莅临参会。论坛将围绕“饮用水净化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发展趋势”的议题进行展开,国内外专家将共同探讨的时下焦点议题包括“净水新材料-纳滤芯5.0”、“更高强度Nips中空纤维膜技术-Kynar”等,知名专家将和大家一同探讨膜分离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工艺变革,了解领略有关于净水技术的***动态。在这里,无论你关注的是民用领域、市政领域还是工业领域,都将能有所收获。

 

水环境安全是我们所有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水处理技术创新更是业内人士的专注焦点。通过本次论坛分享膜技术的研究进展,我们将提出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发展方向,不断寻求新材料、探索新工艺,共同营造水的可持续环境,助力全球环保事业。

 

“膜与水净水工艺与膜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参会咨询:

咨询电话:021-33231360

具体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M6-02(徐泾-盈港东路168号)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bencandy.php?fid=46&id=932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