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IWF展商 | 用品质打造健康,蓝德与你相约明春上海!

来源:网络 作者:IWFSHANGHAI 时间:2016-06-03 10:45:00
IWF展商 | 用品质打造健康,蓝德与你相约明春上海!

    有这么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的客户几乎遍布全中国,这家公司的客户网络延伸到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家公司长期致力于商用健身器材的研发和生产,这家公司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这家公司想于明年三月跟你在上海来场约会。一起来认识下蓝德健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蓝德健身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商用健身器材及全民健身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凭借在健身设备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迅速崛起。现在,蓝德的客户网络遍及30多个省市以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蓝德作为健身器材行业的先驱者,以其强大的科技实力,始终追求***品质打造商用健身器材精品***!

● 核心价值观:            
 成就客户价值 / 传播健康生活

●  服务:             
谦虚谨慎 / 务实创新 / 专业优质 / 洞察敏锐

● 追求:             
追求客户利益***化             
追求优质满意的服务             
追求可持续发展战略

蓝德产品简介

1

原材料:全部采用国家制度标准的钢材,供应商为国内同行业的一类厂家。力量产品主架钢材均达到3mm。

2


激光切割机,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配备精密直线导轨及高精度齿轮齿条等传动机构。

3

喷涂,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一丝不苟的加工,为产品穿上美丽的衣服,赋予产品一个独特的灵魂,一份独特的感官体验。

4

包装,产品的包装是对客户体验的一种补充,是对客户,对公司的负责,是蓝德提供售后服务的起点。

想知道更多关于蓝德的信息,敬请光临将于明年三月举行的IWF 2017上海国际健身展!2017年3月1-3日,上海世博展览馆,蓝德与你相约IWF SHANGHAI  2017!

蓝德***: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