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李晓平 陈丽红 时间:2016-06-06 11:54:33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通讯员 陈丽红)昨日,由厦门市经信局主办、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承办的2016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领导林文生、陈津出席开幕式。

  

博览会为期3天,将通过成果展示、洽谈交易、现场体验、高峰论坛等形式,搭建物联网技术交流、成果对接和推广应用平台。本届博览会有2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500余个,展览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

  

本届博览会高峰论坛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来自大连、台湾、香港等地的30位知名物联网专家、学者,将陆续进行4场主题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物联中国——寻找***、***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的年度盛典,面向海峡两岸及港澳招募物联网项目。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