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优化市场机制,更新经营理念——上海校服 园服展与您相约2017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12 16:13:17


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简称“ISUE”)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纺织协会、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合力支持,由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该次展会将于2017年4月20日-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优化市场机制,更新经营理念”为主题,力求深耕发展中国下一代教育装备后勤市场,以此来推动中国校服园服行业,建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机制,希望通过活动来释放行业的创新力量,促进中国校服品牌化、个性化、国际化经营,力求打造全产业链专业服务平台。



本届校服·园服展将设置“2017中国国际校服?园服精品T台发布SHOW”、“2017中国校服·园服设计大赛”、“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等主题活动,此外,本届展会的论坛活动,将会设置的更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和实效性,切实为企业、学校和行业专业人士搭建专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通过举办 “中国青少年创意教育论坛”、“中国校园文化塑造与教育创新论坛”、“如何提升校服企业服务能力”、“中国校服改革计划和发展趋势”等主题论坛研讨活动,以此来丰富展会内容,从而吸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的莅临,以此来***参展企业效果***化和***化。



作为教育服装类展会的核心,本届展会以校服·园服全产业链展示交易为主,整合校服园服成衣、面辅料、配饰、校鞋等相关产品,紧跟行业发展新趋势、新变化、新要求,在发展探索的同时整合行业资源,力求做***校服园服展览会。


当然,除了传统的校服·园服展区、配饰展区、面料展区之外,今年还将***同期启动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和创意教育展示会,为原始展会新增智慧教育和创意教育特色展区,将教育领域的***创新成果进行展示,实现共享与多元的融合,同时也实现教育行业的资源整合和产业链的全面建设发展。



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已然准备万全蓄力待发,在此衷心的期待众服装企业、各类协会组织、以及业内专业人士的热情参与,让我们共同打造校服·园服行业盛会,引领校服·园服产业新向标,***智慧教育创意教育新大陆,优化市场机制,推动服饰行业品牌化、个性化、国际化经营,激发教育行业未被探索的崭新空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