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金诺宁波机床展 工业机器人展区设备抢先看!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14 09:41:48

想一睹新型智能工厂芳容,机器人如何作业?不用去工厂去展会现场也可以看到了。6月17日至20日,第十二届中国模具之都博览会暨2016中国(宁波)智能工厂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江东区会展路181号)开展,届时,国内外知名机器人***集体亮相,展出***工业机器人技术。 


宁波智能工厂展工业机器人展区精品抢先看  


一、杭州开浦SCARA工业机器人 

结构轻便,能实现高速度、高精度操作,及其适合应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电子电机、橡塑料、包装、金属制品业等产业,可结合外围控制单元,快速简易打造机器人工作站,在产线上进行插件、锁螺丝、组装、涂胶、移载、焊锡、搬运、包装等重要工作,甚至复杂精密的产线制程也能轻松达到标准。


二、安司福抛光机器人

机器人打磨、抛光、镜面抛光应用于各类金属产品的表面处理,应用范围从小型的水***到大型的汽车附件,尤其是汽车附件中的防翻架、泵把、轮毂等,以及厨卫等金属家具。根据客户期望的产品加工周期和抛光要求,选择单个机器人或者多个机器人与搬运工作站进行合并组成机器人抛光单元。以“交钥匙”方式为客户提供机器人打磨抛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三、大正ABB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

大正机器人由操作机(机械本体)、控制器、伺服驱动系统和检测传感装置构成,是一种仿人操作、自动控制、可重复编程、能在三维空间完成各种作业的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生产设备。特别适合于多品种、变批量的柔性生产。它对稳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改善劳动条件和产品的快速更新换代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四、智诚点焊机器人

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应用完整解决方案和工业4.0智能制造系统、生产出满足不同用户需要的各种机器人应用系统。 


五、远中码垛机器人 


六、新思维M-2iA系列机器人 

新品机器人 拳头机器人二号完全密封结构(IP69K),高压喷流清洗 高速搬运、装配机器人 可应用为装配、拾取及包装、物流搬运、材料加工 


七、帮手s01系列轻型机器人 

S01系列属于单机内置式机器人,结构小巧轻便,安装在机床的内部,与数控机床组成一套全自动生产设备。该套设备特别适合零件小、加工节拍快、生产批量大的场合。另外,该系列机器人也可以对正在使用的数控机床进行改造,而且改造量小,改造周期短。 


展会现场,各路智能大咖纷纷展出多套智能工业解决方案,助推相关产业实践智能升级,由不同作业平台有机结合的制造单元和生产线,展示人机合作以及自动化、数字化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如:新思维机床展出的发那科智能化加工单元、发那科机器人配合SMEC加工中心的自动化工位,津上走心机等一系列世界***的制造装备,为企业工厂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机械零部件,汽车零部件、IT精密零件、精密模具等领域明显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及产品一致度和精度,提升企业工厂的竞争力并且将人工更多的从工厂解放出来,为企业节省开支、台湾友嘉加工中心和ABB机器人的组合、宫铁精机及安川机械手组合、嘉泰高速钻攻加柏同机器人的组合、取得14项发明专利的中山八达机器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