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IWF 2017上海国际健身展品质再升级,展出面积增长2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14 13:42:03
IWF 2017上海国际健身展品质再升级,展出面积增长28%

作为中国健身行业大规模的专业性商贸展览会,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 SHANGHAI)始终关注健身及运动休闲行业创新技术和理念的实践与融合。据悉,IWF SHANGHAI 2017将再度升级,于2017年3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其展出面积将达45000平方米,较2016年提升28%,并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全方位展示运动健身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



品质再升级,展出面积增长28%


依托IWF SHANGHAI 组委会一贯的专业视角和***品质,历经三年积淀与发展,已成为中国重要的健身行业盛会。近两年,国内外参展商热情持续高涨,推动着IWF SHANGHAI的展会规模不断扩大。

2016年,IWF SHANGHAI2016展出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而这一数字很快便被刷新。据了解,IWF SHANGHAI 2017将新增四号馆,除了健身展区增加之外,健身培训教室也增加至35间,整体展出规模增长28%,展出面积也增至45000平方米。


招展启动不到三月,展位销售已逾60%


据IWF SHANGHAI 2017展览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IWF SHANGHAI 2017招展工作启动以来,国内外健身及运动休闲企业表现了极为旺盛的参展需求,致使IWF SHANGHAI 的展位销售再次出现井喷。截止目前,IWF SHANGHAI 2017的展位面积已经售出了超过60%,吸引了必确、奥力来、遂生健身、巍得健身、英吉多、TIFIT、驰健、博迪加、GWHEY(吉为)、MDbuddy、InBody等百余家国内外健身品牌参展。


Precor中国区商务经理Amanda Yang 表示:“IWF SHANGHAI 2016 是Precor***次参加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上届我们把***的Queenax功能训练架和全新的Spinning室内单车带到展会现场,无论是器械展示还是教育培训都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青睐和好评。感谢IWF主办方给以这么一个优秀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Precor。预祝IWF SAHNGHAI 2017更加精彩。


健身器材依然成***主角


受全球健身市场的升温以及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健身器材市场也迎来快速发展期,在IWF SHANGHAI 2017 上,健身器材及配件展区占总展出面积的40%,是IWF SHANGHAI 2017展出类别中的***主角。


而随着电子技术、信息技术、传感技术、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等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使得开发以体能指标自动检测、健身方案自动提供、健身过程即时互动、健身效果自动评估等为主要特征的***智慧型健身器材成为可能。在本届IWF SHANGHAI 2017 现场,广大参观商也将体验到由参展品牌带来***研发智能健身器材,而健身器材的智能化也将为中国健身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与此同时,在上届展会中大放异彩的健身俱乐部管理系统,以及与智能硬件相结合的健身服饰等在IWF SHANGHAI 2017的“俱乐部用品及配套设施区”、“智能健康产品及软件服务区”、“运动鞋服及配饰区”中将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运动营养品区自开设以来,增长迅猛,颇受广大健身爱好者喜爱,据悉,IWF SHANGHAI 2017 在扩大运动营养展区的同时,将加入健康食品,并开设现场售卖。


新增运动休闲馆,室内高尔夫来唱戏


IWF SHANGHAI 2017规模爆发式增长,新增四号馆运动休闲用品馆,以满足不同领域的买家需求。引入运动休闲用品、鞋服配饰、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体育科研、康复医疗设备、智能穿戴产品,并得到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高尔夫球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届时,将吸引国内数十家高尔夫***参与。



精彩主题活动,紧密贴合市场需求


紧密贴切市场发展趋势,强化国内外前沿科技互通与交流。IWF SHANGHAI2017期间将举办高端论坛、贸易配对、新品发布、健身培训、赛事竞技等几大类活动,形成集品牌推广、展示交易、高端对话、市场拓展、创造商机、培训交流、引领前沿趋势和传播理念等于一体的国际化***商务平台,全方位展示健身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招展正酣,预计将吸引350家国内外知名健身运动品牌参展,并吸引到35000位全球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健身爱好者等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交流、引领前沿趋势和传播理念等于一体的国际化***商务平台,全方位展示健身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