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图灵机器人参展中国机器人峰会,浙江省委书记驻足互动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15 14:02:48

6月13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在余姚开幕。作为***、***的机器人大会,中国机器人峰会在***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本届大会的主题为“人机融合,让机器人更智能”,以图灵机器人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公司也获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与会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开幕式。在随后的参观考察中对图灵机器人有着浓厚的兴趣,与奥飞娱乐旗下的小飞侠乐迪进行了友好的人机对话。



据了解,图灵机器人是中文语境下智能度***的机器人大脑。截止到目前已为超19万家的企业和***提供云端人工智能服务。而图灵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OS是***人工智能级的机器人操作系统,属于多模态形式,能够让机器人更加智能和拟人化。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