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IWF展商 | 建鹏人体成分分析仪,比你自己更懂你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17 09:54:57
IWF展商 | 建鹏人体成分分析仪,比你自己更懂你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健康的生活,可是想要改善自己生活习性的时候却往往不知从何下手。倘若这时候,有人能告诉你具体的操作步骤就好了。那样的人小编没有办法帮你找到,但小编找到了一种机器,能将你的身体信息详细展示给你。是不是很神奇?快来看看来自上海建鹏健身设备有限公司的人体成分分析仪。


公司简介

上海建鹏健身设备有限公司,2014年注册于上海,本公司主要以自主研发产品,与国内知名工厂合作做oem贴牌,并与国内各***合作经营各种产品。产品有人体分析仪,健身房全套地面,joinfit私教小工具,迈瑟士有氧设备,迈瑟士力量器材,crossfit训练架,普拉提全套设备,各种进口特色器材等等。

来自建鹏的产品
人体成分分析仪 BC-210
·产品参数:·型号名称:BC210人体成分分析仪
·测量方法:8点接触式电极,生物电阻抗测量方法(BIA)
·测量频率:5,50,100kHz·测量时间:约1分钟
·测量项目:总水分,细胞内液,细胞外液,蛋白质,无机盐,体脂肪量,体重, 肌肉量,去脂体重,骨骼肌肉量,身体质量指数BMI,体脂肪率, 腰臀比,内脏脂肪阶段,体重控制,体型判定,营养评估,肌肉评估等。
·界面:7" 液晶屏 分辨率800 × 480PPI
·输入方式:Standard A4 printer,thermal printer(选配)
·打印报告纸:专用A4打印纸,普通A4打印纸
·阻抗测量范围:20 - 1200Ω
·重量测量范围:5 - 250kg
·尺寸:476×688×11068(W×D×H)±20mm
·重量:约 26kg

产品优势:
1、通过临床验证·应用DEXA设备临床实验结果进行开发。
2、人性化设计·设计时采用人体工程学,确保90-200cm的人群测量时的舒适性。
·针对中国人体体质的体成分进行研究,给出最适合国人的体成分报告。
·使用7寸彩色液晶屏和触摸屏,界面简洁易懂,用户可独立操作。

产品功能:
·采用多频生物电阻抗法准确测量、分析人体各部位(5,50,100kHz);
·便利的8点接触式电极;·使用7寸彩色触摸屏;
·人性化的用户界面说明;
·亲切的语言提示。

人体成分分析仪 BCA-1C


产品介绍:
普及型体成分仪,2频率测试,测试速度快,外形轻巧美观,内置热敏打印。

产品特征:
·  2个测试频率: 50, 250KHz;
·  8点接触式电极,6通道全身测试;
·  给出全身主要成分,可满足各行业基本需求;
·  带有内脏脂肪等级、体型判定功能;
·  内置热敏打印功能;
·  支持单人、多人,按编号、日期组合查询;
·  自动体重测量,联机或直接打印。

人体成分分析仪 820

产品介绍:
1、 国产高级人体成分分析仪。
2、 大医院使用的高端设备,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
3、 本设备具有六个频率,测量更精准,目前世界***的人体成分为六个频率。
4、 丰富详细的检测报告,结果一目了然。
5、 与健身者健康管理相关的脂肪和肌肉检测结果精准。
6、 具有检测内脏脂肪面积的重要指标,图形直观显示测量结果。
7、 大屏触摸WINDOWS系统,人性化设计,测量使用简洁、直观、方便。
8、 设备不锈钢结构,质量一般设备无法匹敌。
9、 设备安装简单,两分钟可自主安装完成。
10、 设备无需配置电脑,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直接检测打印,性价比***。
11、 设备可以接任何型号打印机,默认配置彩色喷墨打印机,直接A4纸彩色打印,无需印制报告纸。
12、 设备可以自主选配电脑工作站,可以使用工作站控制设备检测,进行会员管理。

如此智能***的设备,让小编都想豁出去买一台回来看看。如果你也想更懂自己,请记得一定前来IWF 2017上海国际健身展,2017年3月1-3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不见不散哟~(建鹏展位号:A139)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