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19个省区点亮南博会 机器人展馆新奇惹人爱

来源:云南网 作者:罗浩 张成 时间:2016-06-17 10:53:31
19个省区点亮南博会 机器人展馆新奇惹人爱

云南网讯(记者 罗浩 张成)南博会上,看尽异域风情后,再睹国内风采,亦是美差一件。北京的景泰蓝、墨宝斋,上海的巧克力3D打印、上海牌手表、回力鞋、蝴蝶缝纫机……在13号国内馆,可以领略到各省不同特色文化。



今年,国内馆共有19个省区市参展,各参展单位均对各自展区进行了特装,这也是***次实现国内省区市参展全特装,展览展示模式延续了按地区划分的综合展示,展示内容涵盖***形象展示、环保科技、生活用品、机电产品、信息科技等。



更有意思的是,在13号馆1楼,还藏着一个“机器人乐园”。在这里,机器人占据了一切:餐厅里的机器人“服务员”个个身怀绝技,Meet Future让你近距离感受铁甲钢拳的魅力,拳击机器人、足球机器人带你找回击打的刺激,还有无人机飞行等一系列游乐项目可以亲身体验,玩场多到爆。



原标题:19个省区点亮南博会 机器人展馆新奇惹人爱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