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匡林华 时间:2016-06-21 10:04:51

中国日报6月20日电(记者匡林华)2016年6月20日,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开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7家企业和单位参展, 展会设铁路国际合作暨中国铁路成就展区、铁路局成果展区、国内外企业展区等, 内容涵盖了装备制造、工程建造、勘测设计、运营管理、检验认证、行车安全、旅客服务、科技创新等铁路行业各领域的***产品及技术。


两位列车爱好者在四方庞巴迪的展台前观摩拍摄。 


一位观众体验克诺尔驾驶模拟器。这一模拟器基于实车数据和经验进行模拟,动感直观。 


IFE展台,两位外国参展商观摩压力密封塞拉门,该拉门系统广泛应用高铁动车。 


参观者佩戴VR眼镜体验沪昆高铁、京广高铁的驾乘感受。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