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两家美国公司最终获得2016中国国际蓝科奖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荷瑞会展 时间:2016-06-22 16:02:19

中国,上海,2016年6月16日

 

来自洛杉矶的污水处理技术公司OriginClear以及来自密尔沃基的创新型雨水搜集技术公司PaveDrain,分别获得了2016中国国际蓝科奖的创新奖以及最适合中国市场奖。

 

共有超过三十家来自美国,欧洲和以色列的水务技术公司参与了此次蓝科奖,包括:工业废水,市政废水,污泥处理,雨水管理等。所有公司均希望能面向中国市场展示欧美创新技术。经过评委的仔细评判,六家公司进入了决赛名单,并入驻上海水展(中国***水展)的蓝科创新馆。

 

获得***创新奖的OriginClear公司利用独特的的电絮凝技术,可有效去除废水中COD,氨氮和有机废物,可根据需求任意添加在现有的污水处理设备中,以低成本低能耗,大幅提高处理效率和效果。对于此次获奖,OriginClear的CEO Jean-Louis Kindler先生表示:能荣幸获此殊荣,是对OriginClear技术的认可,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此次评奖的其他公司,你们的优秀技术也理应获得更多的关注。

 

来自美国的搜集,排放,预处理雨水的渗水砖品牌,PaveDrain经过三年的研究与调试,目前的成品可***提高城市吸水效率,达到海绵城市要求标准,因此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PaveDrain的CEO, Doug Buch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我们产品的特性介绍给中国市场,而蓝科奖则正是我们需要的方法和途径。衷心的感谢主办方,评委以及赞助商的支持与鼓励,同时我们希望PaveDrain能给海绵城市带来合适的解决方案。

 

OriginClear和PaveDrain最近都刚与中国合作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他们仍然属于新生力量。中国国际蓝科奖,则是这两家获奖公司,乃至欧美各技术公司向中国市场展现自己的***平台。

 

除去获奖企业,其他进入决赛名单的公司包括:

AppliTek: 实时水质/污泥监测,可快速检测出水中各污染物含量;

BDP EnviroTech: 利用生化双效技术,高效处理废水;

Dais Analytic: 创新型纳米膜,可应用于空调过滤,工业废水脱盐去污等领域;

Hydro International: 利用涡旋技术的雨洪管理和污水处理技术。

 

随着2016年中国国际蓝科奖的***落幕,合作主办方,名都环保以及Blue Tech Research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7年中国国际蓝科奖,致力于让更多的欧美清洁技术公司向中国市场展示自己的优势。报名参评的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 – 2017年1月30日。获奖结果将仍在Aquatech水展公布。


如果您还有更多问题,请联系:名都环保,朱子昱zzy@mandarin-environment.com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


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微信公众号aquatechchina了解上海国际水展***资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