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摩登上海家具展:一场别具格调的“家居国际大秀”

来源:东南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7 13:10:11

即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的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正在力求打造一个生活秀场。


由UBM旗下公司博华展览实力主办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于2016年9月8日-11日盛大启幕,此次活动作为引领亚洲居家、装饰和设计领域的风向标,拥有60000平展区,共有500家展商入驻参与,除了有强大的背景作为支撑,活动难得的以“生活方式”为诉求开办,独具特色。主办方力求将其打造成生活艺术的舞台,而不仅***于交易的平台。此次活动中,共设有3大展馆、4大主题,届时会举办16场现场活动,并邀约了300位设计大咖、50家媒体伙伴共赴。


大咖云集 独具特色打造***秀场


活动现场,有阿斯顿·马丁豪车与家居的前沿设计与***科技;有德国IF设计大奖获得者张祥镐的概念屋;有R.G.F.的明星大片现场演绎;有MaoCreations的餐桌舞台剧;还有最***的设计师为你提供各种风格的家居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从展馆的命名上就别具新意,不再是常见于家居主题展会的按风格按品类划分的“古典馆”、“现代馆”、“软体馆”、“实木馆”、“精品设计馆”……而是分别将3个展馆4个主题命名为“时尚东方Fashion”、“家居生活Living”、“舒适空间Cosy”、“创客未来innovation”,所以,毫不意外地,在这里,我们看到的不是“家具”、不是“家饰”、不是“陶瓷”、不是“布艺”,而是不同的生活形态和不同的人格化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现场将有多位***大咖亲临,两次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台湾设计师张祥镐,以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为舞台,将透过“材料”、“色彩”、“人本初衷”三个范畴构筑一处专属的美学空间,在有形的疆界之间采撷成生活所需的舒适氛围。而HOME PLUS生活概念馆(摩登版),将有10位***设计师与品牌携手,在有限的空间里,用不同的色彩与搭配方式展示未来的家居趋势,让你提前走在生活时尚的***。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同期将围绕“设计”、“时尚”的关键词推出多项精彩活动,将让摩登上海延伸为一个大PARTY。1、设计师之夜:这个连续4年的PARTY,已经成为设计圈必赴的设计盛宴,今年场地移师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所在世博展览馆下沉广场。2、金点开“讲”:中国家具设计奖“金点奖”的评委,德国红点奖主席Peter Zec、创基金***设计师、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百万现金得主……来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为大家传道解惑。3、中国风·新中式精典设计展:此区域精心挑选出新中式的***设计,以物入微,以式入道,展示独属于中国人的一种以智慧、闲适、领悟和觉醒为主要特征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4、新中式生活分享座谈会:新中式生活的设计师、艺术家、媒体在现场分享东方设计美学对现代生活、文化、社会的影响。:5、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展: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是一个重塑当代设计标准的国际工业设计奖项,其中TOP100的作品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30%来自国外,涵盖家电、家具、医疗设备等多个方面。


强强联手 激情碰撞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目前展位的预订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主办方也多纬度开展合作,为此次活动的参展商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所有***企业一起共享此次盛宴。


主办方博华展览与展酷网强强联手,推出了针对参展商的多重优惠,通过展酷网平台预订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展位,折扣低至8.5折,预订展装直减2000元,还有直接获得印刷优惠礼包2000元、物流优惠券***可得200元,除此之外,订购展位还可领取888现金红包。

除了超***度的优惠,还提供全程优质的服务,展会专员全程服务,随叫随到,定制展会资讯及展会排期定期推送等……


此次的Maison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更像是一个大型剧场,优质的服务、***的优惠,还有众多大咖云集,***优秀的家居设计、产品纷呈展出……于家居行业而言,这更是不可错过的一场国际时尚大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