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第四届华南(东莞)国际空压机及气动技术展览会

来源:慧聪建材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7 14:58:36

2016第四届华南(东莞)国际空压机及气动技术展览会于6月2-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再度举行,本次展会以***装备、高效节能为主题,展会涵盖了空压机整机、冷干机、干燥机、气动元件、物联网及配装设备,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精彩亮相,其中包括上海斯可络、上海德哈哈、上海万兹莱、厦门东亚(台湾捷豹)、中山凌宇、中山浩杨、中山卡特、上海信然、美国昆西、浙江燕峰、深圳智物联、广东福斯特等80多家参展企业,为参观者带来了前沿的技术理念。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场专题论坛与新品发布会,推动行业发展。6月2-3日,合肥科迈捷智能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空压机能效测量与节能评估技术暨科迈捷空压机能效分析仪新品发布会”,为空气压缩机行业带来了***节能的技术支持。

    

三天的展会还吸引了广东电视台等大众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同时,也通过展会官方微博、微信对展会现场进行实时报道、直播,***时间为空压机及气动领域业内的观众和大众读者分享现场参展商带来的***行业资讯。

    

2016年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超过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气氛热烈,供求两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