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10月开幕

来源:大公网 作者:刘卫东 时间:2016-07-01 10:52:56

大公网6月30日讯 (记者刘卫东)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0至23日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止到目前,七大展区共有意向参展企业160家,确认报名企业271家。除了已经率先确认参展的腾讯之外,电商******也于近日正式确定参展。本周,佛山市科技局还将去到上海拜访日本、韩国、新加坡等跨境企业,与国际“行业大佬”展开合作。

  

271家企业确认报名

  

目前,博览会面向全球进行招商招展,招展组已向1500余家企业投放相关招商信息,超80%的行业代表企业涉及智能制造、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领域。招展涵盖国内外重点***、行业代表企业,目前已有492家企业意向参展,确认报名企业271家,其中包括腾讯、***、京东云、滴滴出行、优步、中国移动、中兴、华为、小米、魅族、美的、格兰仕等多家***企业已经确定参展。

  

***多个项目落地

  

本届博览会将重点为全国互联网企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展示推广,也为传统行业连接互联网和实现转型发展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因此非常重视***,尤其是互联网***的参展。

  

而今年3月,***集团与顺德签订了合作协议,将联合打造在线产业带+线下产业园的互联网+实力产业群的B2B战略发展项目。目前***钢贸平台已经确定落户顺德乐从,正计划成立公司对其进行运营管理。除了钢贸平台之外,顺德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电子信息科科长何耀坚透露,***的云平台目前也正在与顺德智能家电、跨境电商等进行洽谈,有望达成合作正式落地。

  

六大专题活动举办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博览会的***亮点是集展、会、赛三位一体。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七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创客中国“国际创客大赛暨”智能硬件“全球邀请赛、中国”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以及顺德美食节六大专题活动,届时将吸引过百万观众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