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长春)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开幕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杨洪伦 时间:2016-07-01 11:05:56

7月1日,2016中国(长春)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正式开幕。昨日,记者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室内展区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室外展区参展物流车辆也基本到位,静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

    

在一号馆,记者看到,中心位置的启明信息展位已布展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电气系统调试,一套***的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二号馆内,上百台(套)物流包装印刷机械设备已全部到位,有的已开始试运行。在三号、五号展馆,各大物流运营商、物流设备企业、金融机构的特装展位也均已布展完毕。

    

四号馆内,3台德国库卡机器人已在模拟工位上亮相。“这是***的码堆和抓手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和物流业等领域,在长春企业物流中也开始得到应用。”展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展位超过2000个,有608家企业参展,涵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浙江、江苏、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十几个省市,来自俄、韩、法、德、意大利等国家的国际物流企业也参加了本届展会。(记者杨洪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