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

来源:车讯网 作者:吕震阳 时间:2016-07-01 11:18:59

由长春市贸促会、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主办、长春市会展业协会、长春市物流协会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做为指导单位的 2016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定于2016年7月1日--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6号馆举办,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该展会以“联通东北亚、融入***”为主题,以中央经济会议建设中心城市“物流中心”为导向,以助力完成2016“降成本”的核心任务为宗旨,着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世界***水平的物流信息化平台,搭建物流与电商对接媒介,全面展示现代物流专业化、技术化的新水平,是物流行业十三五开局之年的一次盛会。



展会分为智能物流及科技产品展区、物流印刷与包装产品展区、交通智能产品与冷链运输设备展区、搬运与仓储设备展区、物流园区、物流中介、金融服务及全国物流协会展区、电商展区、人才交流专区、特种装备、运输车辆等展区。



本次展会成功引进了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晏都饭店同期举办,该峰会从2009年***届开始,已经举办过七届,每次会议都有上千人参会,已经成为中国物流信息化领域规模***、***、***有影响力的大会,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及长春市***、长春市贸促会共同举办,以“物流平台与电商平台共建协同的物流生态”为主题,在实现邀请物流高端专业观众1000人基础上,使长春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展与峰会实现无缝链接,全面展示互联网环境下,物流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此次展会加大了对韩国、日本、俄罗斯、德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招商招展,真正实现国际化展示目标。精选20家代表行业***发展方向和前沿技术的企业与会,提升展会层次,增强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搭建金融对接平台和人才交流平台,连接供需,增强行业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