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重磅!***确认参展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来源:腾讯大粤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1 13:59:46

重磅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确认参展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接下来还有哪些***将参展?它们将会在本届博览会上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招展进度截止到6月24日,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招展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腾讯、京东云、滴滴出行、优步、中兴、华为、小米、魅族、美的、中国移动等多家***已确认参展!目前,七大展区意向参展企业共160家,确认报名企业271家。数据还在持续更新中......


博览会君还了解到


***集团正在联合顺德区打造顺德家电实力产业群


阿里又一项目即将落地佛山!


今年3月,***集团与顺德签订了合作协议,将联合打造线上产业带+线下产业园的互联网+实力产业群的B2B战略发展项目。


目前***钢贸平台已经确定落户顺德乐从,正计划成立公司对其进行运营管理。除了钢贸平台之外,顺德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电子信息科科长何耀坚透露,***的云平台目前也正在与顺德智能家电、跨境电商等进行洽谈,有望达成合作正式落地。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不仅有高大上的参展企业,还将有这些亮点和专题活动,让你在现场嗨得根本停不下来!


看啥


作为***和***规模、更高层次、最多到会客商、***成交效果的“互联网+”博览会,本届展会总面积4.5万平方米,云集400家国内外***参展。其中七大展区包括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能家居生活展区、智慧城市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和智能制造展区,目前各展区已吸引海内外众多知名企业。



***、腾讯、京东等***将***众互联网公司亮相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美的、魅族、中兴等企业将在智能家居生活展区带来***的智能技术和最前沿的产品;广发证券、平安银行等金融公司将在互联网金融展区展示其互联网金融软件产品....



其中,在智能制造展区,还将同期举行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七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这将会成为***、影响力***的全国智能机器人技术比武大赛,来自国内50多所名校共500名师生参赛,比赛项目多达50种。不仅如此,展区还将***设立中德工业城市联盟10+10成员国展示专区,成为中德合作的示范窗口。



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


互联网***大咖齐聚盛会,展示“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行业***动态,主题分享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大佬们还将参与现场互动,为***争议的话题提出解决方案。想现场见到这些“互联网大明星”吗?10月我们相约博览会高峰论坛吧!


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



大数据、云服务、VR虚拟与现实技术....这些科技名词似乎离我们生活遥不可及?"互联网+"新产品新技术专场发布会将带你进入奇幻的科技世界!***潮、最***的“黑科技”将会一一展现在你的眼前,就在这让你触碰科技!


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



中德工业服务区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计划打造智能制造“三个一”工程,即制定一个中国“互联网+智能制造”评价指标体系,实施一个智能制造企业“灯塔行动”计划,在博览会期间召开一场“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大会将邀请中德两国相关部委办领导、专家出席并发言,分别介绍中德***智能制造应用成果,探讨发展路径、方法和模式。


吃啥——顺德美食节



来看展但怕周边没得吃?“互联网+”博览会专场美食活动来啦!小伙伴们可以边看展边享受顺德美食了!还有多种口味选择,各地特色美食应有尽有,来这里再也不用担心要吃啥了!

以为只有这些?还有一大波活动将在今年陆续10月和大家见面啦!


想来却不知道怎么报名?博览会君告诉你!


关注“互联网PLUS博览会”官方微信!


点击主页面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



选择“参观报名”



就可以免费参加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啦!


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时间  2016年10月20--23日地点  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专题活动

1.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 


2.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


3.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七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


4.“创客中国”国际创客大赛暨“智能硬件”全球邀请赛


5.中国“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


6.顺德美食节


10月让我们相约佛山这座智造之城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