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韩国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将亮相北京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4 14:32:27

由韩国贸易协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共同主办、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支持、艾希博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韩国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将于2016年7月7日(周四)到7月9日(周六)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为期3天。届时,将有120余家优秀韩国展商参展,展品包括食品、化妆品、孕婴童、家居装饰、日用品、服饰等。


中韩自贸协定签署   促进中韩贸易友好发展


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的签署生效,消费品产业备受瞩目。韩国时尚消费品展览会正是在此种背景下,为满足国内贸易企业的采购需求,已在京举办第二届。作为专业的综合贸易展会,韩国时尚消费品展为国内贸易相关企业、采购商提供了与韩***秀展商洽谈的平台。70余家国内知名采购商届时将参加同期举行的一对一采购洽谈会,实现采购商与展商实质性的商业合作共赢。


韩国美食、美妆、服饰表演等   精彩缤纷的配套活动


今年的韩国时尚消费品展览会不仅为采购商们提供进行商业洽谈的机会,还为消费者们准备了精彩缤纷的配套活动。届时,观众们可以亲自体验韩国王室传统服饰试穿,品尝韩国美食,参观人气化妆品推介会以及现场体验韩国明星流行化妆教程。此外,还有韩国人气综艺节目的周边商品及照片墙等展示、综艺节目尝鲜、明星化妆师美妆教学等精彩配套活动。


据展会相关人士介绍,2016韩国时尚消费品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将为两国企业与消费者提供崭新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