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甬城楼市销量上涨 家居展会应声***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周阳 时间:2016-07-04 15:58:48

“今年是装修大年,5年10期展会都没看到有这么多订单了。”昨日上午,***4届中国家博会夏季展(家博会家居展)揭开帷幕,展会将从7月1日持续至4日。


原先冷清的夏季家博会今年意外“火起来”


记者了解到,每年的家博会分为春季展和夏季展。由于春季展会有开发商的楼盘参与,所以都被大家看好,而每次的夏季展,开发商没参展,所以人气相比于春季展要逊色些,不过这个铁律在2016年被打破了。


“早上客户一直没有停过,你看现在都快下午1点了,还没吃饭。”记者在1号馆的某品牌净水器展台前,一位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家博会的夏季展启用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至6号展馆,共有展位2200个,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设家具、建材、家装、家电和家饰五大展区。从家居展规模上来看,在宁波可以排***,全国可以排前三。


一位参展商向记者表示,由于4月份家博会春季展业绩是往年的两倍,所以夏季展他们也积极参加,厂商方面大力支持,家博会上的价格比平时都低,厂家有部分补贴,希望在今年能有个大丰收。


“今年是家装的大年,虽然整体经济形势都不好,但是最近一年我们装修行业普遍不错。”翰室阁雅整木定制家居的负责人胡衍芳表示,最近一年来,订单量比去年足足翻了一倍,这也是他们远没有想到的,追求订制化产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


去年以来楼市销量大幅上涨拉动家装需求


“可能是去年楼市销量大了,所以装修好入住的客户也就多了。”胡衍芳的看法不无道理。记者了解到,去年宁波商品房成交40188套,相比2014年同比上涨37.45%。2015年的5月、6月、12月这三个月宁波市场成交均超4000套。特别是12月份,正值传统销售淡季,而市场业绩却意外让人欣喜。12月宁波市场成交4354套,业绩不亚于5月和6月。而去年12月份的好业绩,继续在今年延续,并且在今年还创出了历史新高的成交量。


昨日是7月1日, 2016年上半年正好结束了。我们也来看看宁波楼市的成绩单。根据CREIS中指指数统计,2016年上半年,在持续宽松政策影响下,宁波房地产市场整体高位运行,商品住宅成交每月都有惊喜,其中3月份的成交量突破了历史性的7000套。百城价格连续四月上涨,品牌房企业绩大增,外来房产大鳄对宁波土地市场投资态度积极,造成地价短期急剧攀升。宁波楼市上半年成交套数超过25000套,同比大幅度上涨。而2015年上半年成交17972套,下半年成交22216套。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下去,2016年宁波楼市销量会大大超过2015年。


延伸阅读
    

宁波楼市上半年成交超25000套


根据CREIS中指指数统计,宁波楼市上半年成交套数超过25000套。


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从2016年上半年房企成交数据来看,万科、中海地产包揽前两名,而万科以(55.05亿)13.17%的******,第二的中海地产***为(27.76亿)6.64%,宁波本土房地产荣安地产以(20.09亿)4.81%屈居第三。而以往宁波房地产的老大哥雅戈尔已经退居到第六位,宁波***只有3.02%。


如果单从楼盘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套数***的分别是鄞州区中海国际社区、镇海区万科城和北仑区环球东方港城,分别成交了1523套、819套、667套。4-7位分别是光明领尚、格兰星辰、和协风格首岸及宁波新城吾悦广场等。而成交面积方面,由中海国际社区、万科城及环球东方港城***,光明领尚、和协风格首岸紧随其后。成交金额方面,还是中海国际社区位列首位,成交金额为18.83亿元,万科城成交13.12亿元位列第二,荣安中央公园成交10.65亿元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