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品质源于责任 用心创造价值"***8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招展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5 13:17:49

***8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在参展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各项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回顾郑州国际糖酒会发展历程,诞生于2007年,至今已经进入***0个年头。尤其是2014年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与河南省酒业协会强强联合之后,在展会规模、办会水平、展会品牌影响力及团队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一跃成为“省内***、***”的大型糖酒食品盛会。

 


注重品质,瑞城公司只做糖酒会

 

十年风雨,十年辉煌。郑州糖酒会经过长达十年的砥砺发展,截至2016年春季,总展览面积达到70多万平方米,共接待国内外专业观众上百万人(次),总计约有2.2万家国内、外企业参展,累计成交额上百亿元人民币,带动社会经济效益235.43亿元。

 

面对成绩,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祥说:“瑞城公司目前在会展行业也算小有名气,我们有系统的管理、专业的团队、***的理念和贴心的服务,完全有能力举办糖酒会之外的其他展会。但瑞城恪守‘工匠精神’,一心只办一个会,全力办好糖酒会”。

 

“这不仅是品牌意识,更是对展商负责、对观众负责、对行业负责。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在全国范围的糖酒会里,瑞城因为专一,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王永祥介绍。

 

勇于担当,用热情服务感动展商

 

郑州糖酒会优秀品质的形成绝非偶然,追根到底是有一种力量在支撑,这股力量王永祥称之为“有责任心,敢于担当”。

 

因此,将于8月26-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8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主题就定为“品质·责任”,倾力打造优质展会,以责任担当为参展企业保驾护航。在本届糖酒会上,组委会特别推出了特色宣传套餐,为参展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宣传服务,帮助参展企业提升参展效果。展会期间还将继续推出各项精彩活动,值得期待。

 

河北店掌柜酒业有限公司是郑州国际糖酒会的铁杆拥趸,一年两届,每场必到。该公司总经理付进海介绍说,他之所以对郑州国际糖酒会情有独钟,一是郑州糖酒会组委会的服务太周到了,让人感动,这在其它任何糖酒会包括全国糖酒会上都是享受不到的待遇。二是河南是店掌柜在河北以外的主要拓展市场,而郑州国际糖酒会是店掌柜拓展市场的***载体。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