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长春) 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闭幕 现场成交额达2.58亿元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孙娇杨 时间:2016-07-05 16:10:36

3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长春) 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据悉,本届博览会现场成交额达2.58亿元,达成意向的28家企业涉及金额13.27亿元,现场预定明年展位207家、共480多个展位。

  

此外,为期两天的第八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2日在我市开幕,本届大会以“平台经济下,物流产业的智慧联接与融合”为主题,旨在推进智慧物流的行业应用,引导物流企业思路创新,引领中国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展会首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有关领导与我国物流行业***专家和企***精英共计1200余人,共同探讨了平台经济下物流企业如何跨界融合、创新模式、转型升级,物流产业链如何实现智慧融合、信息共享。会议为物流产业链上有关各方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对“互联网+”时代下,物流信息化有关政策、技术、案例和经验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