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廊坊市举办中国(廊坊)2016夏季渔具展销订货会

来源:廊坊传媒网 作者:张泰源 时间:2016-07-05 16:47:31

7月1日,中国(廊坊)2016夏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会共设展位600多个,吸引近千家渔具厂商参加。


本届展会于7月1日开始,7月4日结束,由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旨在为中国钓具行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整合钓具产业链以及探索对接模式和机制,寻找新的理念与思路,打造一个高效、无缝对接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当日上午,伴随着开幕式的进行,渔具展销订货会已经***开市了,展馆内外人头攒动,叫卖声一片。在现场,记者看到,各具特色的展位一个挨着一个,展位上摆放着小巧的钓钩、五彩的鱼漂、样式各异的鱼竿,以及网具、鱼饵、专用包、帐篷等产品,不时见到龙王恨、威海菊川等知名钓具品牌。会展现场,多种品牌、不同样式、各种档次的钓具产品相得益彰,给采购商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本届展会所用展馆为廊坊会展中心国际展览馆B馆+A馆方块区,总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标准展位600余个,参展企业邀约500家,邀请了周边千余家渔具店,打造京津冀钓具展新体验。


据了解,廊坊渔具展作为廊坊市重点展会项目,已成功举办24届,自2013年起由廊坊市人民***主办,廊坊国际展览集团、廊坊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具有廊坊当地渔具特色的展会也已召开7届。廊坊渔具展组委会始终秉承为参展商、采购商、钓鱼爱好者服务的理念,为他们带来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